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顺丰CTO田民强调顺丰“四化”方向 共创AI未来

时间: 2017-07-17 15:17: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首届网易云创大会在杭州召开,众多商界、科技界领袖悉数出席。其中,顺丰集团CTO、顺丰科技CEO田民发表了相关演讲,分享了其对未来物流趋势的展望以及未来顺丰的一些规划。

 

顺丰田民提出,未来顺丰会坚持四化方向:自动化、数据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方向,与生态圈各合作伙伴携手,拥抱智慧物流变化,共创AI未来。

 

具体一点来说,自动化包括替代作业、数据采集、流程控制等方面,能够大大降低人力以及库存成本,提升物流效率。而数据化是物流管理的基础,也是粗放型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最主要的区别。物流企业想要做大做强,首当其冲的就是要建立数据的标准以及规范,进一步完善数据的采集与管理。

 

除此之外,具有人工智能技术的机械在物流领域的应用更广泛,人工智能机械作业精度高、效率也高。未来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将会在物流领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对共享化的理解主要是基于当前中国消费者对共享服务意识的加深,在更多的领域探索共享经济的概念,共享,已经从生活逐步扩展到企业经营。为物流企业的生产带来了更大的收益。

 

顺丰集团,不断坚持四化方向,携手众多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创美好AI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