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有家有企业:财富管理专家东方证券健身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 2017-07-17 16:34: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财富管理专家东方证券一直注重企业文化建设。2017年7月1日,东方证券携手黄浦区体育总会成功举办“2017黄浦区畅行浦江健身跑”活动,除了使东方证券员工感受了企业的“家”文化,同时也以这一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的生日。

  

  此次健身跑,吸引了来自黄浦区机关、街道、区属集团、中外企业、金融机构等3500名跑步和骑行的健身爱好者,其中申能集团及东方证券600余名员工组成了声势浩大的“东方证券跑团”。此外,体育、文化界知名人士邹市明、陶璐娜、孙雯和王汝刚也来到活动现场。

  

  赛后,许多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东方证券的领导和同事们在如此湿热的天气下,一直坚持为他们加油鼓劲,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东方证券独特的“家”文化。而正是这种文化,让东方证券员工秣马厉兵,努力工作,力助东方证券在金融领域顺利开展工作。比如最近落地的债券通业务。

  

  今年,在资本市场的关注下,在100多家境内外机构的努力下,7月3日,债券通业务顺利落地,实现开门红,预计成交超过60亿元人民币。东方证券作为首批债券通报价机构,交易首日和境外公募基金、对冲基金等达成多笔交易,交易品种包括国债、政策性银行金融债、信用债、同业存单等多个品种。

 

  作为首批入选债券通的四家证券公司之一,东方证券一直致力于"成为具有国内一流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现代投资银行",高度重视做市业务,积极筹备债券通。东方证券经过近20年的发展,逐渐壮大为一家总资产达2000亿,净资产超过400亿,员工3000余人、在全国61个城市设有128家分支机构,提供证券、期货、资产管理、理财、投行、投资咨询及证券研究等全方位、一站式专业综合金融服务的上市证券金融控股集团。

 

  目前,东方证券形成了自营投资,固定收益,证券、期货研究及资产管理等优势业务的业内领先地位。除了本身金融业务外,东方证券在社会公益、企业文化、员工活动方面都颇有建树,是证券行业的楷模企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