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行理财、余额宝收益回落,云财富金服理财师帮你挽回收益

时间: 2017-07-17 16:33: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7月1日~7月7日的一周里,银行5%(不含)收益以上理财产品,比前周减少了169款,6%(不含)收益的较前周减少了6款。多个监测平台数据表明,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在年中考核结束后,出现集体下降,平均下降幅度为0.08~0.12个百分点。

blob.png

银行躺钱时代不复存在,云财富金服成用户零钱包

    处于严重资产荒时期,各理财平台为抢夺资产纷纷使尽浑身解数,然而刚刚站上5的银行理财产品又出现收益全面下滑局面。忽高忽低的理财收益,整的排队大爷大妈们有点凌乱啊。

现如今市面上理财产品品种多样,更灵活、更便捷,为投资理财开启新的打开方式,高门槛、低回报,银行一家独大的局面一不复存在。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4.1%,有钱就可以存,存取方便;云财富金服随心存产品,1元起投,7.2%年化收益,自由设定理财期限,到期后仍可计息,随存随取。基于产品的灵活性、安全性,余额宝、随心存已成为众多用户喜爱的零钱打理方式。

云财富金服理财师服务,让人人都有自己的理财师

    云财富金服作为国内先进的理财师开放平台,提供一站式共享理财师服务,云财富金服理财师俱乐部汇集30万专业理财师,涵盖股票、基金、债券、保险、银行等多个行业。理财师可通过云财富金服搭建圈层、发布观点、推介产品、举办线下沙龙,汇聚包括股票、基金、信托、保险、银行等多行业金融知识。用户可选取关注自己喜欢的理财师,发起一对一理财对话,获取专属理财计划。众多金融机构产品及理财师自带产品,满足用户不同层次产品需求。

blob.png 

    云财富最新“财富说”直播活动,由明星理财师选定当下热议话题,为用户分析其中蕴含理财智慧,让更多的人遇见理财,懂理财。在直播活动期间,理财师会不停派送奖品,每期“财富说”还有iPhone 7、Gopro hero 5、OPPO R11等不同礼品送出,让理财师价值落实到实处,同时让用户真正享受理财师服务。

云财富金服新客专享,百元红包、首投收益增幅100%、智能机器人大奖抽取三重豪礼相送。新客产品一元投,12%年化收益,7天期限,轻松体验投资乐趣。金牌理财师推荐产品活期盈,1000元起投,30天期限,安全更高收。

选择理财产品,安全是关键

    自成立之初,云财富金服就把风险控制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设立了风控委员会,建立完整的风控流程,严格审核入驻金融机构,合作机构必须具当下金融行业国家要求的金融资质、银行资金监管、拥有完备的风险把控机制、完善的风险保障机制等。

blob.png 

    云财富金服作为国家五部委点赞合作机构,曾荣获国家工信部产办的创客中国资产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及“2016年最具价值投资奖”。

云财富金服致力于打造共享理财师平台,让理财师价值得以实现,成为全民共享的理财资源,让人人都有自己的理财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