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复旦张江光动力,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时间: 2017-07-17 16:30: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新浪微博知名博主@茶壶商人分别在7月14日发感慨和7月15日 10:15在新浪微博发文,支持复旦张江光动力医学。原博文如下:

  图片来自于微博@茶壶商人微博截图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圣地,我的圣地是复旦张江的光动力医学事业。

  近来去看了《冈仁波齐》,平静地看完了整部影片,没有大时代的惊涛骇浪,没有期待中的顿悟,也没有意象中藏地的神秘色彩,有的只是朝向神山圣地的一个个长头和一个个脚印,就算中途遭遇了车祸,需要推车向前时,人们也没有错过朝圣路上路上的每一寸,因为他们都有一个信念,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每一步都能为自己,为这个世界带来平安和幸福。

  想到整整十年前刚拿到艾拉光动力的生产批文,开始了第一批艾拉的发货,这十年中的光动力在中国的推广过程历历在目,从光动力的不毛之地到光动力的茂密丛林,真的很像《冈仁波齐》中的朝圣之旅,在旅途中有人出生,有人死亡,但是我们的队伍,我们的心却一直向前,每一步我们都不放过,当然,我们还没有到达圣地,我们还在路上,但我们坚信,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你可以在中途嘲笑这帮人衣衫褴褛,蓬头垢面,风尘仆仆,但是你既不了解他们的过去,更无缘见识他们的未来,因为你永远无法追随他们走到圣地,无法想象圣地金色的神山到底是什么样子。

  复美达海姆泊芬光动力上市销售已经4个月了,在这四个月里,我们经历了患者期待、尝试、失望、质疑、等待,好转、起效跨越几个月的漫长的等待过程,期间的艰辛、委屈无法言说,但是对复美达光动力的信念却从未改变,这都是复美达被广泛接受所必经的过程,谁让我们的复旦张江推广的永远都是真正的新概念创新药物呢。所幸,通过四个月的努力,复美达的疗效已经得到了公认,这四个月里,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近期和一位复旦张江以往的同事聊天,她不无感慨地说,其实她还是很希望再回复旦张江,主要的原因在于,复旦张江做的产品都是真正治病救人的药物,真的能为自己的将来,为自己的孩子积累福报。愿望很朴素,但也充分表现了大家对于复旦张江,复旦张江所致力从事的事业的真实看法。

  每天都会收到各地销售同事发给我的精彩的病例疗效照片,每个月我们都会征集患者自发撰写的“抹去天使之吻”战斗日记,有的时候会含着泪读完一篇篇饱含红胎记患友们感情的日记,陶醉于他们的在复美达光动力治疗后的巨大改善之中,真正体会了20年前复旦张江成立时,所发出的“我们多一分努力,人类多一分健康”在某些人眼中看起来有点天真的愿望,在这二十年里,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希望是这个世界最宝贵的东西,我们一直执着于用光动力为每一位患者带去健康和痊愈的希望,患者的希望也就是复旦张江的未来,只要我们心怀人类的健康,向着我们心中的圣地一步步迈进,我相信水到渠成,复旦张江光动力,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