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人工智能时代,揭秘多盈理财智能化资产配置模式

时间: 2017-07-17 14:54: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在人们的生活:打开手机,语音识别可以为我们解答问题;打开输入法,可以实现高精度语音转化为文字输入;打开百度,可以为我们推荐最需要的搜索方案。

  可以说,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来临,它已经深入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的便利。

  今年两会,人工智能也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刚结束的“一带一路”的全球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相关产业,把人工智能排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人工智能现在也面临着第三次的发展浪潮。

  人工智能正在成为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技术,正在突破传统的“用计算机模拟人的智能”的用途,如人机博弈、机器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同时,正向着“机器与人融合智能”的方向(即人工智能2.0时代)迈进,如自主无人系统、机器自主创作、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智能制造等。

  未来,依托于互联网技术,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手段,使金融行业在业务流程、业务开拓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得到全面的智慧提升,实现金融产品、风控、获客、服务的智慧化,“智能理财”由此应运而生。

  近日,专注精品、安全理财,国内领先的银行和信托互联网创新平台多盈理财,正式上线“智能理财”服务系统。

  据了解,该系统在有效解决投资理财过程中如何快速、合理、有效的配置优质资产,让资产在安全性高、稳定性强、流动性大的前提下,达到最高的投资收益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近些年,随着理财人群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人知道“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筐子里”的投资道理。为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于安全、不同优质资产的合理配置,也有着强大的需求与市场。

  然而,纵观国内的财富管理行业,大都业务单一,以产品销售为主,尚未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个性化资产配置服务。如果投资者想要进行全面的资产配置,需要自己一个个买资产形成组合,这些资产可能遍布在不同的机构,筛选起来费时费力,而且不易集中管理。

  正是看到投资者、市场的需求,多盈理财推出的“智能理财”系统,利用了先进的金融科技对这些优质资产进行组合配置,通过分散投资的方式降低风险、提高收益,促使投资性价比最大化,同时还具有预约赎回、自动转让等更便捷的智能化理财服务,满足投资者对多元化资产配置、安全理财的需求。

  多盈理财作为一家专注安全精品的互联网理财创新平台,致力于帮用户找到最佳的理财产品,实现财富稳健增值。

  所以,在甄选“智能理财”的底层资产时,多盈理财风控团队在坚守原有严格的风控体系下,精选九大类安全优质的金融资产。主要以优质的固定收益类资产为主,包括银行承兑类、政信类、上市公司类、实力企业类、房产抵押类、汽车抵押类、黄金类、供应链金融类等,这些资产组合的安全性更高,这正契合多盈理财的服务理念。

  “多盈理财风控团队在调研中发现,一些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的产品是被我们否决掉的项目。可以说,很多被多盈理财认为比较劣质的资产在其它平台上居然被当作优质的资产。多盈理财不会为了随大流,就降低对优质资产的筛选标准,这反而坚定了我们对安全稳健的理财服务理念的追求。”多盈金融总裁方瑞典在内部会议上说道。

  可以说,多盈理财的“智能理财”系统,通过对相对安全的资产进行组合配置,实现分散投资,在降低风险的同时提高收益,实现收益和风险的性价比最大化。如果投资者没有时间或者缺乏相关专业知识,又追求更优的资产配置和稳健的财富增长,可以选择多盈理财“智能理财”服务!

  随着“智能理财"系统的不断迭代优化,未来多盈理财“智能理财”系统将进入更多的人工智能模型及算法,帮助投资者实现更“聪明”、更个性化的资产配置需求,实现更稳健、更便捷的财富增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