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津九龙男健医院随同3位著名全国劳模到养老院慰问

时间: 2017-07-17 16:06: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4月29日清晨,天津九龙男健医院就安排专人专车,上门接来天津市著名全国劳动模范、原国营蔬菜公司营业员张士珍女士,著名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志愿者、原天津化工系统技术革新标兵赵玉宽老人,著名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孙丽华女士,然后随同这3位著名全国劳动模范一道,前往天津市西青区为善园养老院,对养老院老人们表达节日的慰问!    


  3位著名全国老劳模不顾自己本身已年高体弱,热情地同养老院老人们一起,携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向高龄老人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天津九龙男健医院作为本次爱心慰问活动的公益组织单位,同天津爱心联盟一道,为老人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戏曲节目,欢聚一堂喜迎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天津九龙男健医院还派出3位医护人员,在为善园养老院内为所有老人逐一检查身体。同时也为3位著名劳动模范检查了身体,以此表示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为了向养老院老人们祝贺佳节到来,天津九龙男健医院还向养老院赠送了一批金典牛奶、达利园面包等老人们喜爱的食品,祝愿所有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西青区为善园养老院对天津九龙男健医院的善举深表赞赏,3位著名全国劳动模范也对天津九龙男健医院的爱心公益之举深表好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