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变形金刚荣耀回归 与扫地机器人合力扫除污势力

时间: 2017-07-17 11:13: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时隔六年,在这个夏天,《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归来,带着许多人心目中的英雄——擎天柱,3D特效巨制的形式再一次向我们展现了它的霸气,截止到目前,15亿的票房也足以说明“变形金刚”在人们心中的分量。影片的热映会带动衍生品的发展,像“变形金刚”这样的大IP自然不会被错过,从智能小家电到厨电品牌,甚至连护肤品品牌都与变形金刚达成合作。

扫地机器人人气品牌台湾Proscenic(浦桑尼克)较早获得《变形金刚》官方授权,在电影上映前夕便推出变形金刚定制版扫地机器人,将擎天柱的形象融入到旗下旗舰机790T的面板中,在原先的高端大气中增加了一股霸气的格调,不管是收藏还是实用性兼具,喜欢变形金刚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

790T目前有变形金刚款和经典款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除了在外观上有所区别之外,两个版本的扫地机器人在功能上并无差别。创新黑科技双侦测系统,仿生超声波雷达和红外线双重侦测灵敏感应防碰撞;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定位-构图-规划-清扫),有定位有导航,全局规划清扫不遗漏;APP远程智控地图可视化,远程启动机器,实时掌握扫地机器人的工作动态;数码变频电机,1800Pa强劲吸力,噪音小、耗电量小,寿命持久;大水箱搭配倒钩式拖布,扫拖一体深层清洁地板。

浦桑尼克790T经典款和变形金刚定制版在天猫Proscenic旗舰店开售中,定制版限量只做一次,错过就没有啦,喜欢的朋友抓紧机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