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军师联盟x太太乐共撒“鲜”味.

时间: 2017-07-17 17:39: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近大热三国历史题材剧《军师联盟》受到一众网友的喜爱。除了阴谋百出、斗智斗勇的情节,其中的爱情故事也让人唏嘘不已。

其中曹丕和郭照这一对情侣看了不禁让人心生欢喜。两人第一眼就互相心生爱意,但真正让曹丕倾心的时刻恐怕还是仁义木之夜。夜,仁义木前,曹丕独自一人在冷风中徘徊不定、深感不安。这时,同样未眠的郭照不顾宵禁严令,带着狐狸皮尉来到仁义木前陪伴曹丕。寒夜里,有一缕新鲜的甜蜜爱意在萌生。

《军师联盟》所诠释的鲜甜之爱,和太太乐的概念一拍即合。 太太乐也是在鲜味之中传达一种爱意。

不同于传统营销方式,太太乐摒弃花里胡哨的传播理念,和各种逼格的字眼游戏,让“传鲜之旅”变得年轻而又充满魅力。各大视频网站(如:爱奇艺、优酷)推荐,首页显著位置吸引用户点击,“毕业了分手么”“蜜月之行去哪里”类情感争议话题引发用户的交流互动。一手军师联盟(优酷独播),一手太太乐微电影(爱奇艺、优酷),双管齐下,共品鲜甜满满的情意。

                                【爱奇艺 - 全屏视频播放框】

 

                                 【优酷 - 播放框-“享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