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上金融:科技是未来发展的指向标

时间: 2017-07-17 15:52: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的升级,民众购买力的增强,消费金融领域正在呈井喷态势快速发展,以马上金融为例,去年全年净利润为652万元,而今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就达到1625万元,超去年两倍多。惊人的数据表明在消费金融领域,马上金融的实力不容小觑。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陆书春曾表示:“未来消费金融的发展,技术驱动的特征会愈发明显,新型机构与传统机构之间的合作也会越来越多。”这也就意味着“金融科技”将逐渐进入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代表的智能金融科技阶段。

  马上金融正是深谙此理,才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明将大力发展人工智能,通过大数据为驱动的人工智能手段,丰富风控的数据纬度、算法和模型来实现快速识别借款人风险。

  总的来说,以大数据为驱动的人工智能手段,将解决行业内遇到的一些挑战,能够做好这点,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自己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马上金融将在科技领域持续发力,继续提高风控能力,保障企业长远发展,保障消费者切身利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