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凤凰金融、协融所、有利网P2P平台更增值

时间: 2017-07-17 14:07: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马云组织了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马云的阿里巴巴似乎比较少涉及房地产业务,看来马云和董明珠的看法是一样的,不做房地产。马云还曾建议现在的年轻人也不应该买房,因为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上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房子如葱,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

现在房地产如黄昏落日,投资房地产还不如P2P理财。以下是凤凰金融、协融所、有利网这几家网贷平台在行业有一定影响,选择它们投资更稳健。

凤凰金融

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为全球华人打造的智能金融服务平台,联合各类金融机构,深度挖掘优秀金融产品,并通过大数据分析系统、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智能化算法为用户提供更契合自身需求的动态金融产品组合。风控安全方面,凤凰金融通过严格甄选顶级金融机构,构筑万亿保障集群。平台不设资金池,由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联联合成立的联动优势作为第三方支付资金托管平台,用户资金只存在于第三方支付的托管账户里。

凤凰金融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7.5%,预期投资期限为6.56个月,适合中长期的投资者,涉及海外房产抵押类的产品,投资者虚综合自身的条件慎重考虑。

协融所

协融所是一家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号召,专注于从事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主打汽车金融、消费金融、小产权项目、珍稀红木等市场前景明朗而广阔的细分领域。协融所采取智能化大数据风控,线下考察线上审核相结合,严格把控资产端和资金端。协融所启动1000万元风险保障金计划,一旦发生逾期,平台将垫付。同时,平台每个月利润15%作为储备金,通过多重风险资金保障措施,实现对投资用户资金的多维度安全保障。

协融所预期年化收益12%- 18%,50元起投,以1-3个月短标为主,兼6-8个月长标,收益水平偏中上等,比较适合家庭主妇、工薪阶层人士。

有利网

有利网上线于2013年,注册资本和实缴资本均为人民币5000万元。该平台的主要业务为个人借贷,年化收益约为9%。为了进行有效风控,有利网一直以小额分散、风控第一的业务模式为外界关注,与国内多家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此外,平台还有一套较为完善的贷前贷后审查机制,会对借贷人的身份信息、信用信息等进行严格审核,确保项目的真实性和安全性。有利网的投资项目包括无忧宝、定存宝和月息通,均支持发起提前转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