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食伍便当,教你打造完美运营模式

时间: 2017-07-17 17:13: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便当的市场越来越火爆,它的加盟价格越来越受到关注,便当在如今的餐饮市场早已占据了大半边市场,以丰富的口味赢得人心,同时很多餐饮创业者也开始摩拳擦掌,纷纷的打听各品牌便当的加盟优势。

 

    目前市面上便当的普遍加盟价格在37万之间,对于如今的创业商来说,都是一笔小本投资的生意,但市场上的品牌良莠不齐,好的加盟品牌不是那么容易识别。

    亿城餐饮便当的出现让便当火遍大街小巷,全新的创意+美味备受消费者的追捧,所以在选择加盟便当,除了了解加盟价格,加盟优势之外,最主要的还是加盟的品牌尤为重要。

 

    亿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遥遥领先的餐饮创业综合服务商,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直营中心、招商中心、推广中心,还有专业的培训基地、运营总部以及配套齐全的生产中心和物流中心。

   无论大店铺还是小店面,亿城餐饮统统从头到尾统筹指导。秘制专业的酱料及制作器材也由总部统一配送,即使是没有任何烹调经验的门外汉,也可瞬间变成做出美味的大厨。

 

    食伍便当不仅口感鲜美而且营养颇丰,尤为注重的是食材的新鲜,食伍便当的鸡肉、猪肉食材均取自原生态喂养土鸡土猪,肉质紧实,安全健康,营养价值高,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美味的鲜口感。

 

    食伍便当荤素搭配、菜品丰富,满足了各种口味的挑剔食客,口感鲜香浓郁,美味可口,称得上是色香味俱全的全能冠军,获得了男女老少的好评无数,是回头客们的心头好。

 

    食伍便当讲究食材可溯性,即从食材源头上注重新鲜,不新鲜的食材绝不采用,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安心放心。食伍便当在意的不仅是口味,更多的是营养和健康,食伍便当让荤素搭配,营养全面,好吃吃不腻!

 

    亿城餐饮从店面选址装修、理论教学、驻店实操到策划宣传活动方案、售后支持,加盟区保护,亿城餐饮实行全程扶持,整店输出的模式来运营。

 

    亿城餐饮的主打便当招牌——食伍便当,具有食材新鲜百搭、造型新颖美观、极速秒出餐、多套餐搭配等四大品牌优势,得以加盟火爆、畅销全国。

    好的便当品牌当可以为创业商分忧从而创造出更多的商业价值,食伍便当便是如此,食伍便当为您的梦想助力,让创业无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