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旅途的花样》首席合作伙伴新氧 带你玩转高颜值旅程

时间: 2017-07-15 11:02: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旅途的花样》是东方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由东方卫视中心、东方娱乐强力打造。节目七位固定嘉宾都是现在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李治廷华晨宇沈腾林志玲金晨张歆艺马丽带领大家玩转旅途,玩出新花样。

《旅途的花样》转战摩洛哥、俄罗斯、挪威、丹麦4国,顺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思路,让明星们带着观众去体会真正的异国文化,同时也将中国文化带到了旅途中的每个国家,自开播以来,《旅途的花样》就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播放量不断突破新的大关,而作为其首席合作伙伴的新氧,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之所以新氧能够脚步坚实地前进着,与自身坚持的理念以及兢兢业业做事的态度是分不开的,《旅途的花样》制作组正是看中了新氧在医美业内良好的口碑以及品牌形象,才达成了合作共识的意愿,让新氧成为其官方唯一推荐的微整APP。

作为一款在医美O2O领域快速崛起的服务型APP,新氧APP业绩优异,在同类医美平台中遥遥领先,在医美电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高达70%,国内各大主流媒体也都纷纷进行过报道。

新氧是一个关于健康和美丽的平台,在新氧这个大家庭里面,有很多关于整形、美容、护肤、美体方面的医生和达人每一天,都有成千上万的女孩会在这里分享自己美丽的秘密,每一个怀有美丽蜕变梦想的女孩,都可以毫无顾忌的加入,因为帮助更多的人变美,找寻到最好的自己,正是新氧CEO金星创业的初衷。

 

 

新氧不是整形医院或者是中介,而是一个平台和社区,现如今,新氧更是签约《奇葩说》里面的当红炸子鸡——肖骁,希望通过他的明星效应,向更多的人传达一种健康理性的医美整形观念,任何事情都要保持一个合理的度,超过了这个限度,便会得到事倍功半的效果,不过分迷信推崇整容,不整容上瘾,同时也不能过分妖魔化整容,健康和效果才是整容的最终目的,千篇一律的整容网红脸,看起来其实并没有很好看,个性美才是真的美。

作为《旅途的花样》首席合作伙伴,新氧正在朝着遥远的前方不断进发,高颜值的旅程冒险而有趣,你确定不加入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