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是人生的必修课 中储贷、悟空理财、微贷网、陆金所

时间: 2017-07-14 10:35: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人缺乏培养理财能力的意识,每个父母都缺乏对孩子理财意识的培养。前段时间爆出的校园贷事件,有些大学生不堪忍受重压,走上了自杀的绝路。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国人普遍缺乏理财意识,哪怕是接受高等教育的大学生也对理财一无所知。

\

理财是伴随人的一生的事情,与我们密不可分,理财意识的培养对于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要。对普通老百姓来讲,理财的目的,是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而且尽可能实现利益最大化。

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可以说是P2P中的明星品牌,如今已经累计为1200多万空粉用户赚取了8亿元收益。针对新用户,平台采用体验包与福利包的双重形式让用户享受到很好的体验。

开创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车贷平台的先河,目前已经完成了C轮融资。

微贷网

微贷网建立标准化模式,把互联网、金融及汽车融于一体,处于P2P车贷市场领先位置。该平台的收益在9%左右,不算很高,在风控方面和其他平台相比略有不及。

中储贷

中储贷成立于2015年,虽然成立时间相较于不算太久,但是成长较快。目前,该平台的投资项目主要为车辆质押标,年化收益为13.8%,项目周期3个月。中储贷认为用户良好的投资体验与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与第三方资金存管机构合作,不直接接触用户资金。该平台风控系统严密,能够全方位的把控投资者存在的风险。

\

另外,中储贷也会定期推出相应的活动,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笔不错的收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