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赢卡贷被称“信用充电宝” 满足年轻人信用消费需求

时间: 2017-07-14 15:11: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模式的多样化,信用已经慢慢渗透进我们的生活,尤其是20多岁的年轻人成为了信用消费的主力军。而在信用生活的渗透中,信用卡使用数量的大幅增加便可见信用已经无处不在。

高利率催生“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

目前我国大多数银行信用卡透支利率日息为万分之五,年化利率高达18.25%,复利计算则更高。而违约金的标准则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一旦在还款日到来时,因资金紧张无法准时还款,则要承担高额的透支利率和违约金,给持卡用户造成负累。

在信用卡利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一些互联网金融公司开始推出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小赢卡贷作为小赢普惠旗下的平台,在2016年6月13日正式上线,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信用卡代偿服务机构之一。

据《2016信用卡活跃用户消费报告》显示,20-30岁的年轻人在信用卡使用者中占比51.72%,成为备受银行青睐的主要发卡对象。而《2017年轻人消费生活报告》中显示,90后最讲信用,借钱消费准时还。因而,小赢卡贷将其目标群体定位于30岁以下的年轻人,以帮助经济基础并不雄厚但信用价值较高的年轻人建立健康信用。

小赢卡贷为年轻人信用充电

上线至今已一年的小赢卡贷,平台用户量已突破500万,单月最高放款量已过10亿,成为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中名副其实的领先平台。

据小赢卡贷产品总监朱雨科介绍,用户通过小赢卡贷APP申请后,放款资金直接打入用户的信用卡中。并且小赢卡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建模分析,迅速判断用户信用状况,提供个性化的额度申请服务。经过数次的额度调整,目前小赢卡贷这一产品额度最高可达6万元,基本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用卡代偿需求。

此外,小赢卡贷在金融级别的安全风控下,不断优化申请流程,提升服务体验。就申请过程来说,无需任何抵押物和担保,凭借身份证和联系人信息线上进行申请即可,最快可以达到3秒到账。而且借款的期限有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分散式的还款轻松无压力,让年轻人真正实现短期资金的快速流动,避免逾期还款导致信用污点,真正让高信用在年轻人的超前消费观念中发挥价值。

被称为年轻人“信用充电宝”的小赢卡贷,持续不断地在完善其风险管理制度和业务模式,为年轻人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正因这份专注,小赢卡贷的业务量得以成倍增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