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严格监管办法出台 妥妥当竞做最优质平台

时间: 2017-07-14 11:39: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3日晚间,深圳市金融办下发《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提出银行存管和数据存放规范等一系列要求,妥妥当金融分析专员认为,这可以堪称史上最严地方网贷监管办法了。

2017年已过半,网贷业的合规之路越来越清晰。2月份,厦门、广东率先出台其地方网贷监管办法。6月初,上海也紧随其后,发布《上海市网贷机构业务管理实施办法》。不难发现,日前出台地方监管细则的省市全部集中在东南沿海,然而妥妥当金融分析专员了解到,当前全国各地都已展开监管工作,西部的监管部门也在加快调整转变中,尽管暂时还没有明确的地方监管细则出台,但监管工作和细则调研已经展开。

  

随着各地网贷监管方法的出台,网贷业不断合规化,朝着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这使得一些优秀的网贷平台能够在鱼龙混杂的网贷业脱颖而出,赢得投资,也使得许多投资者在对P2P网贷投资谨慎观望后,重拾信心。

 

地处安徽的网贷平台妥妥当,自2015年上线以来,就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作为一家资质背景双优的网贷平台,妥妥当在发展过程中,不仅严格遵守行业里的各项规定,而且积极配合银监会等相关部门的各项检查。在借贷上,受银监会出台法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审核,在资金存管方面,与大型银行贵州银行牵手,在安徽地区率先实现了银行资金的存管。

 

妥妥当一直践行的专业化服务经营理念以及普惠金融、服务大众的草根精神为众多中小微企业所看好,在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上不懈努力,同时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稳健、科学的投资环境。当前网贷行业的正规化,无论是对妥妥当还是广大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个成功的开始。未来,妥妥当会一直坚定信念,立足当下,服务大众,为成为国内最优秀的网贷平台而努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