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进军菲律宾 新联在线全球化版图再添一员

时间: 2017-07-14 16:30: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7日,新联在线加速推进国内外战略布局,进一步拓实海外版图,正式进军东南亚第二人口大国——菲律宾,对实现全球化生态圈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

\

  据悉,新联在线·菲律宾公司启动仪式在DTI国际大厦QBO创新中心盛大召开。来自工业部(DTI)、菲律宾首都银行、普华永道、华资银行、花旗银行、菲律宾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新加坡国际企业(IE)和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的等代表齐聚一堂,对该仪式表示祝贺欢迎。

  在活动中,新联在线·菲律宾公司邀请了来自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行业翘楚,为大家分享在新联在线平台融资的亲身经历,并诠释了选择新联作为融资渠道的重要理由。在分享中,企业家提到新联在线基于当地企业存在的资金周转难题等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帮助当地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破除资金困境,有效实现企业资本增长。

  新联在线·新加坡执行董事Eddie表示,早在2016年6月,新联在线与菲律宾的合作伙伴展开密切交流,并针对菲律宾市场进行了为期13个月的研究和准备工作。由于菲律宾是东南亚第二大人口大国,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率达7%,其市场容量及发展前景非常可观。我们将以自身在东南亚地区所学到的理论方法及实践经验“本地化”,应用到菲律宾的市场当中,帮助当地中小企业克服资金难题。

  新联在线·菲律宾执行董事Edison Tsai表示,菲律宾市场迫切需要金融服务来让当地中小企业获得更大的竞争力。新联在线正是一个可以提供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创造互利共赢局面的平台。我相信在新联在线·菲律宾公司的助力下,当地企业定能以更快的速度开启新的业务增长之旅。

  据了解,自2013年成立以来,新联在线已经为中国、台湾地区、新加坡、柬埔寨及菲律宾的企业撮合了超过16亿美元的交易额,“以点带面”式地让金融逐渐渗透到中小企业当中,帮助当地企业打牢财务根基,增加综合竞争力。

\

  (启动活动剪彩仪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