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专项整治持续改善网贷生态国资系首E家交易额破71亿

时间: 2017-07-13 09:33: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截至20176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降至2114家,相比5月底减少34家。但是行业原有平台停业的同时,依然有新平台踊跃出现。

不合规平台大量减少 专项整治改善P2P生态

最近两年,P2P金融规模持续增大,参与人数与日俱增,各类数据屡创新纪录,大有势不可挡之貌。与此相反,随着专项整治进程的加深,行业平台数持续降低,2016年全年减少985P2P企业;今年上半年,全国又减少334P2P企业。

在这批减少的P2P从业者中,包括倒闭、跑路、停业整顿、诈骗等诸多问题,反映了行业当前的复杂形势,也从侧面印证了,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经过专项整治后,不法平台无所遁形,银行存管制度加速实现,良币驱逐劣币进程明显。更重要的是,民众信任度显著提升,网贷行业才有了上半年5万亿成交规模的亮眼成绩单。

对此,具有较高知名度的P2P网贷评级机构菲特财经网认为,通过专项整治,每个月的“新网贷全国百强榜”亮点更多了。常年在菲特财经网百强名单排名前十强的首E家对这一观点深表认同,只有良币驱逐劣币,这个行业才能更好、更健康的发展。

银行存管+雄厚实力首E家交易额突破71亿

受到专项整治的影响,劣质平台纷纷退出,优秀平台得到更多曝光率,成交额度显著提升。77日,首E家平台完成了成交额突破71亿,是继5月份突破60亿成交额后,又一次刷新纪录。

短短一个多月间,完成了11亿成交额的成绩,不仅是首E家较高年化收益率的胜利,更是其资本实力、银行存管制度、多样投资选择的胜利。这说明投资者和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绝不会忽略优质平台。

重安全、高效益,是首E家平台发展的根本原则,也是一直以来,用户信赖、支持平台的原因。首E家在去年就完成了银行存管制度,并依赖于强大的国企背景,成为投资人首选的目标。在收益率方面,保持了6-9%的超高年化收益率,并通过分类网贷、定期两项产品类型,为不同投资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合理化建议。

最重要的是,平台一直以来坚持普惠金融路线,在实现企业、用户盈利的同时,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这一经营理念,也深得用户支持。

最近,首E家还推出了一项名为“小金早市”活动,截止到731日,早7:00-9:00期间参与活动的用户,有机会享受30元话费或上浮利率的福利,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去参与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