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水果丰收却难卖?万胜农发E离子解果农后顾之忧

时间: 2017-07-13 11:24: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盛夏七月,瓜果飘香,然而每每丰收时节,却总会有一些让人心酸又无奈的消息:《帮帮果农!阜阳千亩桑葚滞销,再不摘就烂地里了!》《九寨沟贫困村数万斤新鲜枇杷滞销!寻求您的帮助》《4万斤桃滞销烂地里 为还贷果农每日只吃泡面》《大冶一地15万斤葡萄滞销 果农愁眉不展盼销路》《湖南4万斤杨梅遭滞销 果农心急如焚》……

水果丰收却卖不出去,果农丰产却难丰收,诸如此类的新闻层出不穷,甚至每年都会随着收获季的到来而准时“报到”,让果农在迎接收获喜悦的同时又忍不住心生忐忑,生怕哪一天自己就成为这新闻的主角了。

然而,对于山东潍坊高密市的西瓜种植大户王先生来说,今年却再也不用为这个问题担心,因为早在一个月之前、西瓜刚刚成熟之时,就有来自江苏的采购商过来收购。而且,由于王先生家的西瓜“水分足、个头大、甜度比一般西瓜高出3度”,采购商后续都会对王先生家的几十亩西瓜进行优先收购。

\
采购商正在收购王先生家的西瓜
 

高密大棚西瓜种植面积达几千亩,王先生家的西瓜为什么能够脱颖而出呢?据王先生透露,他的秘密武器就在于“高科技”——万胜农发E离子硅钛肥。

作为新型科技肥料的代表,万胜农发E离子硅钛肥创造性地将能够改良土壤、防病、防虫、减毒的二氧化硅,与促进作物的生长发育、提高农作物产量的二氧化钛集中到一支肥料里,是中国第一支硅钛肥。

此外,由于富含E离子(即我们通常说的负氧离子,通过偏光照射、电解水分子获得),万胜农发E离子硅钛肥还会在地面及植株表面形成负电荷保护层,驱离病菌和虫害。在制造E离子的过程中水分子会被细化,而细化的水分子能够有效穿透入细胞膜将肥料带入细胞中,从而增强植株吸收能力,提高养分和肥料利用率,使农作物加速成长并提高产量。

今年4月份第十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期间,广东万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携E离子硅钛肥到潍坊参展并做推广,王先生由此接触到这个“高科技”并用到了自家的西瓜棚里。


\
 

显然,结果并没有令王先生失望,由于二氧化硅和E离子防病防虫的作用,王先生家的西瓜今年基本没有使用农药也长势良好,“水分足、个头大”,不仅降低了投入成本,更重要的是提高了食品安全。

而“甜度比一般西瓜高出3度”,则有赖于万胜农发E离子硅钛肥中另外一种元素——钠。就像做菜时食盐能够激发出实物的甜味一样,E离子硅钛肥中的钠元素也使得种出来的果蔬口感更加鲜甜。


\
广东台山使用过万胜农发E离子的百香果

\
青岛平度市使用过万胜农发E离子的葡萄
 

王先生并非万胜农发E离子硅钛肥的唯一受益人,青岛的葡萄种植户、聊城的香瓜种植户、广东台山的百香果种植户......据工作人员透露,万胜农发E离子硅钛肥的使用范围已经遍布广西、广东、福建、内蒙古、新疆、甘肃、浙江、山东、安徽、江西等数十个省市自治区。使用过的各种水果均能够提高品相、品质、产量15%以上,受到采购商和市场的偏爱,水果不再难卖,果农丰产更能丰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