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奇葩说人气辩手肖骁携手新氧见证奇迹

时间: 2017-07-12 18:24: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新氧是一款高举“新鲜氧气”,致力于普通变动人的app ,包含了化妆、保养、美容、整形、健身等各种变美话题,但凡是能够让自己保持美丽和青春的秘诀全部都有,更是拥有百万成功案例,线上预约线下医院,从网络到身边一条龙保障,在今年夏季刚刚开始,就已经刮起一阵时尚变美丽的潮流。

爱美是一种天性,在露骨的清凉夏天,微整无痛已经趋于日常化,备受更多妹子青睐,再加上线下明星流行趋势,众多热门电视剧热播,而微氧在此通过网络全媒体平台进行品牌形象推广,推广效果显而易见,很多的女性在使用新氧之后,哪怕是在论坛上讨论,新氧实在的经验技巧,让众多女性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蜕变,丑小鸭也就可以变成白天鹅,用事实说话,你和明星之间之差了新氧APP ,新氧在众多美容专栏上脱颖而出,截止到目前为止,仍保持首屈一指的稳定上升趋势。

                     

新氧医美APP在2016年签下《奇葩说》人气辩手肖骁,再次将新氧推向高潮点,我们熟知的肖骁以捍卫女性的演讲命题其获得了众多女性观众的支持,其“中国好闺蜜”标签更是名噪一时,而新氧希望借助网络综艺的热捧,向更多人证明新氧app绝对是女性眼中的绝佳闺蜜,本身更是站在女性角度,全方位无死角有内而外的,打造全新俏佳人。通过借助网络热剧的品牌传播力和和海量粉丝凝聚力传递安全变美的理念,更是新氧APP甩开竞争对手的杀手锏。

现在微整已经没有刚开始发展这么吃力了,绝大多数的人已经认可了这种风险低效果显著的微整行业,而新氧就是首当其冲将整个微整市场规范化的一大App ,同时在发展自身上有一套独特的体系制度,让用户真正的获利,看到自己百分百变美。推动美容整形市场透明化,帮助中国女性安全、健康的变美是新氧的终身使命。

 

新氧更是愿意用实例说话,通过数据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新华网、网易、等数十家媒体纷纷报道,新氧医美在医美电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0%,在强大的医疗服务体系支持下,参与新氧的更是追求于美丽的女性,凭着新氧在各方面的领先能力成为大众选择的主要原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安全可靠用事实说话的新氧将会是你最佳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