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香港实德环球集团 多元化发展理念迎回归二十周年

时间: 2017-07-11 15:50: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时值香港回归中国二十周年之际,香港实德环球集团主席杨海成先生接受香港无线电视台专访,分享回归二十年经济的高低起跌。1997年7月1日,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香港回归祖国的怀抱。二十年来,“一国两制”的创造性构想经受风雨的考验,杨海成高瞻远瞩地畅谈了香港与内地经济在这20年间飞速的发展。


  • \

        香港实德环球集团主席杨海成先生接受香港电视台专访,分享回归二十年经济的高低起跌。

  •     香港实德环球集团主席杨海成先生表示:“香港回归二十年,在国际金融、贸易的地位多年来依然稳固,经济保持平稳增长。虽然经历了金融风暴、沙士疫潮、金融海啸,近几年的经济又面临内外部环境的严峻挑战,但特区政府财政储备充裕,足可抵御各种金融冲击。多年来,得益于香港政府及国家背后的支持,以及各企业携手努力,香港经济得以健康快速发展。对于未来二十年,香港实德环球集团对香港及内地的经济长远发展依然充满信心,相信全球经济会继续稳定增长。”


  • \

        回顾香港回归二十年来,内外经济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金融是香港的四大支柱产业,也是实德环球集团的重点业务。

  •     公司的金融业务于90年代创办,及至回归后集团业务发展迅速,遍及金融、旅游、休闲及娱乐、地产发展等行业。回顾香港回归二十年来,内外经济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金融作为香港的四大支柱产业,也是香港实德环球集团的重点业务。旗下的实德金融集团自上世纪90年代成立以来,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已跃升为香港主要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实德金融服务主营贵金属投资、证券、期货、外汇、资产管理、保险、物业贷款、海外升学及移民,致力于为不同投资者提供适合且优质的产品以及最值得信赖的定制顾问服务。集团以多元化发展为目标,满足投资者不同需求,当下已成为香港投资者首选的金融机构。 实德金融集团作为改革开放亲历者,见证了两岸经济交流与繁荣的二十载,实德金融集团始终秉持“用心实现您想”的服务宗旨,在不断巩固集团自身业务的同时,积极探索香港、内地金融服务合作新亮点。为了更好结合内地金融服务市场的需求,实德金融经常到访国内多个重要省市,加强与内地投资者及业界互相交流,同时掌握国内最新市场脉搏,以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及产品。


  •     近年的“沪港通”及“深港通”的推出,也为香港与内地的金融集团打开更多商机。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的家庭都已经步入中产阶级家庭,内地金融市场广阔。香港没有贸易屏障,法制健全,资金自由,两者各有优势,国内与香港在金融方面交流应互通更频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实德金融集团作为较早开拓内地金融市场的香港老牌金融集团,必能在两岸金融交流中互通有无起到桥梁与枢纽的作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