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国人均住房面积40.8平米?扎心的你来财猫网、拍拍贷数数收益

时间: 2017-07-11 15:32: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近几年,国内城市房价的飙涨成了多少中国年轻人心头的痛。不管是结婚娶媳妇儿还是进入大城市发展事业,都需要买房。然而一路翻番的房价,让人只能感叹收入跟不上房价的涨幅。

blob.png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一组数据,又扎了不少年轻人的心:2016年全国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40.8平方米。也就是说,我国平均每户家庭的居住面积约为123.2平米,难怪很多网友感叹抱怨“被平均”,说自己“给祖国拖后腿”了。

一线城市的年轻人对这个数据肯定比较敏感,现在“经济”“子女教育”和“住房”已经成为年轻人三大压力,“房子”问题更是牵动亿万人的神经。早年买房的非常幸运,如果是刚需的,现在买也无可厚非,如果还把资金投到楼市,做高位接盘侠,只能说你的资金可能被套牢至少5年。

过去10年藏富于楼市坐等升值,今后10年藏富于理财稳妥倍增

作为一名工薪族,本就不多的资金不适合在调控期接盘,作为一名投资者,把所有财富增值希望都放到房子上,也实在不甚明智。相比此时高风险的楼市,其实互联网金融应该比楼市更安全,显然部分聪明的投资者也都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把目光悄然转向了互金行业领头羊财猫网、拍拍贷等,那些从楼市撤出来的群体,更愿意选择安全可靠,收益不比炒房低多少的财猫网来管理他们的资金。

相对于楼市的疯狂,作为互金行业梯队的财猫网收益一直十分稳定,财猫网以“类政府债”为基础资产形成的明星理财产品“定期宝”一直以12.5%的年化固定收益领跑互金行业,收益高于余额宝近3倍。

blob.png 

另外,财猫网还有聚嗨利、喵杀以及新客让利等活动。聚嗨利是财猫网推出的群体性特惠活动,年化收益16%,分四个收益阶梯,分别对应参与人数,人越多收益越高。此款产品比较适合长短期闲钱搁置,又想获得高收益的人群。

喵杀惠收益15%,期限最短15天,风险系数极低,是财猫小额理财的爆款产品。此款产品比较适合不甘心余额宝低收益,而资金流动比较频繁的投资者。新客让利是财猫网针对新注册的投资用户推出的一款高收益产品,其收益比同期理财产品高出3-5%,是新用户投资必不可投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根据理财投资渠道,我们还可以算出时下主要理财渠道实现资产翻番所需时间:

    1.储蓄:现在1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是1.5%,本金翻一番需用时间:72÷1.5=48年。

    2.股票:股市风云变幻大家已经感受过了,不同于固定收益类投资,股市是动态的,长期来看,股民中7赔2平1赚的格局永远不会变。

    3.余额宝:按余额宝最近的收益2.5%计算,本金翻番的时间为:72÷2.5≈28年。

    4.楼市:近日楼市的疯长已经有目共睹,综合近年各线城市房价涨幅,基本达到5年翻一番,但目前房价已经令人惶恐不安。

    5.财猫网:年化收益率12.5%左右,本金翻番的时间为:72÷12.5≈6年。

  财猫网理财与买房收益相差不多,资金进退灵活。相比楼市的疯狂,互联网金融行业则是进入了合规监管整顿期,作为首轮合规平台财猫网6年实现本金翻倍,可谓是楼市调控后的投资首选。

  家庭资产配置应注重平衡 投资理财,基础资产安全才是最好保障

楼市的阶段性疯涨、政策性限购调整一直让投资者“缺乏安全感”。而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进入优质资产端竞争,从根源上将风险降到最低,作为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的财猫网最早布局资产端,选择高安全资产端为投资者负责。相比而言,财猫网创新的“类政府债”基础资产继承国债基因安全系数高,已经在互金平台竞争中脱颖而出。

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兴业银行将对地方政府债务的受益权转让给财猫网,财猫网将这一资产通过金融机构转化成理财产品,销售给投资者。投资者购买了这些投资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由于这些投资挂钩政府资产,有政府担保,投资风险也就相对较低。财猫网“定期宝”等多项产品的基础资产也就由此而来。

blob.png 

财猫网的“类政府债”基础资产不仅让投资者资金安全最大化还有力的化解了地方政府债问题,因此,财猫网还启动了“十城百亿”战略,在十个一路一带的节点城市投资300亿。如今已经完成5个城市的布局。为此,北京市金融监管工作小组还对财猫网进行了3次实地调研,三次都给与了肯定评价,尤其对财猫网“类政府债”资产创新重点关注,对财猫网携银行化解地方政府债的举措予以鼓励,对于财猫网参与的国家级双创大赛充分肯定。

blob.png 

2015年初,财猫网与兴业银行签订了资金监管协议。所谓银行资金监管即交易平台通过银行进行资金监管,专款专用。此监管程度比银行存管更高一级。财猫网不接触用户资金,从根源上杜绝了行业道德风险。

2016年财猫网又拿到了行业梦寐以求的ICP经营许可证(证书编号 京ICP证161066号),了解监管新政的观众应该知道ICP经营许可证的含金量。这也从侧面验证了监管层面对财猫网的认可。

选择一个好的理财平台,收获满意的理财收益,不用为房价焦虑,这样的生活才够洒脱快乐。那些站在在食物链最顶端的富人们,可以轻松肆意地制造着楼市“群嗨”,而在基层的我们,除了被迫接受,应该多一种选择。而财猫网无论是收益还是安全系数应该都能成为从楼市退出的投资人首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