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美华人金融:经济新常态下应该如何投资理财?

时间: 2017-07-11 15:03: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进入经济新常态后,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发生了很多变化。例如,粗放型、数量型、扩张型的旧常态,要被集约型、质量型的新常态所代替。投资领域中,房地产市场风光不再。通过炒房大赚特赚的炒房者,也要顺应形势变化,寻找新的投资路径了。那么,经济新常态下如何理财才能赚钱呢?下面,就来分别分析一下。

房地产: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时期,房地产也实现了同步增长。那时,炒房确实非常赚钱。常常是买一套房,几年后房价就会翻一番,甚至翻几番。如今,随着经济新常态的到来,房地产投资已经没有利润可赚。甚至,在严厉的调控下,房地产价格正在持续下跌,房地产的冬天真的要来了吗?

股票:看过电影《股疯》的观众,一定对1990年代全民炒股的疯狂热潮记忆犹新。那时的股票市场,确实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也确实有很多人通过炒股发家致富。不过,目前的中国股市将会跟以往不一样,在新常态下,经济增速下滑,整体基本面偏悲观。当然经济基本面并不是股市的决定性的因素,中国股市更多地依赖于政策的调整以及市场资金的进出。建议投资者应当更加理性一些,明确分散投资风险和长期投资的重要性。而不要再盲目地通过高杠杆和高风险的追逐短期利润。

互联网金融:经济新常态下,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态度是鼓励加约束。互联网金融有助于发展普惠金融,弥补传统金融服务的不足;有利于发挥民间资本作用,引导民间金融走向规范化;有助于降低成本,提升资金配置效率和金融服务质量,等等。此外,互联网理财具有低门槛、高收益的特点,适合大众参与。例如,国美控股集团进入互联网金融业后,建立了包括国美华人金融在内的P2P平台。目前,国美华人金融平台的互联网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多在8%--11%之间,并且投资门槛低、投资期限灵活,是新常态下能够满足大众投资需求的理财方式之一。

银行理财产品:在利率市场化以及降息的背景下,未来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会有所下降。预计今后银行理财产品将会走进一段艰难的转型期,而在这段期限内,银行理财产品的发展相对会比较缓慢,收益率也将由预期收益逐渐转向浮动收益为主。并且,银行理财产品的准入门槛一般较高,不是所有人都具备投资条件。

总而言之,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投资理财市场发生了许多变化。以前赚钱的,现在不一定赚钱,甚至有可能赔钱;以前收益率不高的,不被重视的理财渠道,现在凭借高收益受到投资者的追捧。所以说,投资理财也讲究与时俱进,该如何在新常态下赚钱,就看投资者做出怎样的选择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