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瓜子二手车报告:简单、速度、利率低 二手车贷款人们最爱这三点

时间: 2017-07-11 16:57: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则显示,购车时有贷款需求的无车用户占82.4%。与用户旺盛需求形成强烈对比的是,中国二手车金融渗透率仅为5%(数据来自:中国二手车金融风险管理报告)。由此可见,中国二手车市场的金融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那么,在贷款过程中,消费者更关注哪些因素呢?瓜子二手车与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联合进行了切实的市场调查,数据显示:贷款手续简单、贷款利率低、放款速度快是消费者对二手车贷款最看重的因素。



    在消费者对贷款看重的因素的调查中,贷款手续简单、贷款利率低、放款速度快占的比重最大,分别为75.2%、72.4%和58.7%。可见,大部分消费者希望能够方便、快捷地拿到利率较低的贷款,不愿意在贷款上面花费太多的精力与时间。

     目前,以瓜子二手车为代表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对金融领域的布局正不断发展壮大。瓜子二手车金融不仅获得融资租赁牌照,还在2016年底获得了二手车电商领域首张互联网小额贷款牌照。此外,经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批复同意,瓜子二手车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同时,消费者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买卖车辆的交易记录将被上传到央行系统,成为个人信用记录的参考数据。

       目前,瓜子金融业务已实现对全国超过150个城市的覆盖。数据显示,仅2016年12月瓜子金融单月贷款申请就已超过100亿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