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行业半年收益率结束下行 好又贷711普天同庆

时间: 2017-07-11 14:42: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网贷之家研究院发布了《中国P2P网贷行业2017年6月月报》,数据显示6月P2P成交量环比涨近120%,综合收益率为9.30%,结束持续下行局面,迎来上升拐点,今夏给网贷行业带来一个重要的好消息。

也许近半年来,有许多投资者认为大部分网贷平台降息,原因是银行存管上线所造成,因为从合规成本角度考虑而降息,将会影响到投资者的收益率下降。

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好又贷表示,大部分网贷平台降息,是行业普降的大环境使然,而非仅仅上线存管所致,上线存管可使网贷平台进一步理清业务流程,规范运营,为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奠定,也便有助于加强平台安全性与规范性,保障好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银行存管是网贷平台合规进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投资者所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关于好又贷银行存管上线事情,好又贷董事长林斌彦表示,好又贷已与新网银行达成了银行存管战略合作项目,并已于7月1日正式上线公测。一方面新网银行是一家新一代专业的互联网银行,好又贷看重其金融和科技的融合让存管业务上呈现出更安全、更专业的优势,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存管体验。另一方面好又贷一亿实缴注册资本背景及业务模式也获得新网银行认可。

blob.png 

好又贷《7月保倍计划清凉一夏》活动图片

 

在网贷行业今年首次迎来收益率上升和好又贷银行存管上线公测两大利好消息的情况下,好又贷继续定期推出“保倍计划”回馈新老用户,通过保倍计划,投资者在活动期间可以获得远高于平常的投资回报

7月11日至7月16日期间,好又贷推出《7月保倍计划清凉一夏》钜惠活动,“全民加息”、“新手返现”两重活动奖励提现无需手续费;另外,达到条件者还可以获得戴森品牌无叶电风扇一台。两重钜惠活动详情见如下:

 

全民加息:活动期间,用户累计年化投资金额获得相应的加息奖励所有投资最高有机会获得2.2%的加息奖励最低加息1.2%加息奖励,达到条件者还可获得戴森品牌无叶电风扇一台。

 

新手返现:活动期间,投资1月标可额外获得0.4%的年化投资金额返现奖励只要进行过投资仅投资过乐钱包和7天标都是本次的新手用户。

好哥最后唠叨一句:资本市场不相信眼泪,投资理财请选如好又贷的稳健合规平台,收益踏踏实实!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