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凤凰金融、一起理财、穗金所:如何让“寒门出贵子”之路变得更通畅?

时间: 2017-07-11 11:25: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自古书生意气满发,人生若为实苦,所以请足够的优秀,方可得以帮助。

在高考录取工作之日,甘肃一残疾考生致信清华大学,希望报考该校,而清华大学也回应称将为这一寒门孝子提供帮助,这名身患残疾的学生父亲早逝,其和妈妈相依为命,而“天无绝人之路”,人生演义至此,大抵是要有一番峰回路转的光景了,也是寒门学子含辛茹苦,努力奋斗的结果。

\

事实上,在凤凰金融、一起理财、穗金所看来,所有的逆境奋斗都是万水千山的坚持,也总能换来一次峰回路转。虽然大家并不知道要走多远才能遇上,而这个社会可能更多的也是需要对他们的帮助,有的可能是直接的,也有的可能是提供机会和平台,无论怎样,对于来自“苦甲天下的甘肃定西”贫寒的学生而言,或者对天下众多寒门之家而言,凤凰金融、一起理财、穗金所愿给大家的帮助则是提供一个安全的金融理财环境和稳健的收益空间,尽一个属于互联网金融从业者应有的社会责任,给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的金融理财支持和公平的财富增收的机会,让好样的、励志的人们一切好运。

凤凰金融

凤凰金融其实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的,其在风控上利用凤凰卫视的技术手段和严格的信息监管模式,对资金匹配流程做到真实的管理,极大的保障投资人的交易安全,

而其平台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基本7.5%左右,其投资理财产品的预期投资期限为6个月,半年的投资期限对即将上大学的寒门学子来说,如果有中长期的需要,可以考虑下。

一起理财

作为央企控股的一起理财更是为这些努力着的人送上投资理财的机会的,一起理财能为其提供安全稳健的收益和活动福利,对于这些需要帮助的人,让其认识互联网,接触低门槛的互金平台,践行国家提倡的普惠金融。

\

一起理财(国政金服信息(北京)有限公司)是央企子公司国政金服旗下稳健型金融科技服务平台,拥有“国有股东、国有项目、国有担保、国有保障”的“四国”模式,有可控的央企供应链金融模式,运营团队运营近4年并保持0坏账的骄人纪录,平台以“稳稳的幸福”和“快乐理财”为运营理念,可让寒门贵子不会产生自卑。

安全是一起理财给予所有努力的人最好的幸福保障,平台并先后获得了ICP证、软件著作权证书和数字证书SSL,在行业内率先上线了电子合同公证系统等,加上百分百的先行赔付机制和最近正式与江西银行签署银行存管协议,标志着一起理财在合法、合规的发展道路上再次迈上新的台阶。

\

而收益是一起理财给予的最快乐的帮扶,公平是我们一直践行的准则,平台天添赚产品100起投,让人人有机会参与财富增收的梦想,对寒门学子来说也是好事,其有着7日7%的年化收益率,是传统银行理财的20-30倍,可以当天计息;稳增涨可多达12%预期年化收益也让人定期有回报;加百利一年可额外增加5%的收益,还可以搭配加息券一起使用,百分百分得利。

此外,一起理财会给奋斗的学子送上免费电影票,嘉奖大家的努力。

穗金所

穗金所也是相对成熟的互金平台,平台资金一直由银行负责存管,让平台资金得到安全全面的隔离。穗金所还专门为用户设置了风险备用金专户,有效的保障了新手的投资安全。

穗金所100元起投,其项目收益率6.88%—10.88%,相当于银行的理财产品来说收益更多,且产品期限灵活,可全面满足大家的短、中、长期的需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