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余则宝,投资35亿在京打造“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博物馆

时间: 2017-07-10 14:56: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北京三环内,一栋总面积达25000平米、投资价值超20亿的“文化王国”之京台闽投资公司近断时间门庭若市,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投资者蜂拥而至该金融投资中心,欲联手京台闽投资公司,问鼎财富高峰。据悉,成立于2011年的京台闽投资公司,是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批准成立的“国”字头的机构,批准文号为【国科教2009第08099号文】,是可享受国家特殊政策支持的实力型企业。

  

blob.png

 

  (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主席王阔海与余则宝先生)

  将“文化电子商务平台+文化虚拟币交易平台+现货交易所+拍卖+商学院+中华文化大讲堂”等元素首次进行融合的京台闽投资公司,是一个具有文化传承使命的创新型金融投资公司,其创始人为中国500强企业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有限公司总裁余则宝。

  作为一个在国内拥有上百亿身家的低调企业家,余则宝先生有着深厚的爱国情怀,矢志要将中华文化普及给所有龙的传人,所以多年来一直奔走在文化传承第一线,用30年心血的凝聚,换来了京台闽投资公司熠熠生辉的今日辉煌。

  

blob.png

 

  (佛教协会副会长宗信与余则宝先生)

  余则宝,京台闽投资公司主任、北京福建永泰商会名誉会长、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文化艺术融合委员会主任、NNC GROUP 主要股东、中安生态集团理事会理事、多家上市公司的御用投资顾问,是中国企业界的全能手,主要从事政府公共事业建设、基金投资、文化传媒、文化艺术品收藏等各个领域的投资,投资领域广阔、富有远见、才华卓绝,是中国企业界行事低调的大咖级人物,是中国五百强企业里的领军人。

  

blob.png

 

  (西藏收藏家协会会长,西藏博物馆名誉馆长叶星生与余则宝先生)

  作为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有限公司这个国内五百强第83强企业的总裁,余则宝先生是中国企业界实力与智慧并济的企业家,不但将多家公司经营得风生水起,而且还经常以投资顾问的身份出入国内五百强名企,为其它企业提供投资方面的指导,其个人魅力深受业界肯定,是中国企业界集企业家、投资人、百亿CEO等荣誉头衔于一身的企业界精英。

  

blob.png

 

  (紫砂大师李昌鸿与余则宝先生,佛教协会主席学诚法师提字)

  有着卓绝领导才华的余则宝,是一个办事果断、高情商、高智商、高智慧的“三高型”企业界大咖,不但在房地产开发、基金投资、文化传媒等经营领域取得了万众瞩目的佳绩,而且在金融投资领域也不输人后,由他全资投资的京台闽投资公司经过6年时间的发展,如今的资产总值已达到了50亿。

  作为一个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就将京台闽投资公司市值翻倍的金融界“牛人”,和伟达公共关系顾问公司、国创科视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京台闽投资公司,正在余则宝的带领下,走向一个新时代的繁荣。有了余则宝和众多国内实力型企业为京台闽投资公司发展助阵,余总内心深处将“中华文化传承下去”的梦想必定指日可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