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惠金贷理财轻松帮你学会投资P2P网贷

时间: 2017-07-10 16:42: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惠金贷理财轻松帮你学会投资P2P网贷!人的一生,不是你能积累多少财富,也不是你能赚多少钱,而是你如何投资理财。如果你不想让资金躺在银行里睡大觉,白白忍受通货膨胀带来的损失,又不具备专业金融领域的投资技能,看完这篇文章让你学会投资P2P网贷,让你收益翻倍。

  
    理财前,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财产情况,比如月薪负债、积蓄、外债、固定支出等,这些都是属于财产状况的一部分。目前,市面上的投资理财方式有很多,股票、期货、基金、债券投资、P2P理财等。月薪1万在北上广深只能算事中低收入,承受的风险也较小,就先来说说稳妥的理财产品吧!比如,银行理财产品、余额宝、国债和P2P理财。
 
    对于今年的P2P监管,是采取保护的形式。对P2P的保护就是对投资人的保护。最为重要的是,P2P监管是有条例、有规章的。监管层没有说取缔P2P,而是监管P2P。这证明,P2P作为互联网金融对于振兴实体经济、让跟多的人参与金融、普惠金融!
 
    P2P理财有十大黄金价值,这是其他任何一种理财方式所不具备的。期限灵活;收益稳健;资金透明;国家监管;法律保护;银行存管;保险合作;操作方便;说话算数;财富相伴。了解弄懂P2P理财的这些价值,就能充分的利用它,让它为我们的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30%;5万元起投、部分10万起投门槛,起投门槛高;可以选择短期、中期、长期;
 
    余额宝: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178%,没有什么投资门槛,可随时提取。目前,货币型基金是稳健型投资者比较喜欢的理财产品之一。
 
    P2P网贷:投资门槛100元起投,年化在年化在8~15%之间,期限:短期(1个月、3个月、6个月)、中长期(1年、2年)。
 
    从时间期限来看,银行适合中长期投资,余额宝适合充当流动性储备,近期没有大的支出的情况下,可考虑将部分存款放入P2P中。
 
    一定要记住的是,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呢,咱一定要做一个理性的投资者,为此,小编建议月入万元的朋友:除去必须的花销,40%投入到靠谱的P2P平台,20%存入银行,20%存入支付宝以备不时之需,20%用于保险和学习。
 
    目前P2P行业从从快速发展阶段转入了规范发展阶段,更有利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P2P平台正用源头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转型与升级。
 
    6月10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了全国首个针对网络借贷电子合同存证业务的指引性文件《上海市网络借贷电子合同存证业务指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即P2P平台)须与第三方电子数据存证平台签订电子合同;作为备案材料,P2P平台须向监管机关提交已经存证的证明,即电子合同存证协议的复印件;简单说,P2P平台引入第三方电子合同,是平台的标配,是备案的必备材料。惠金贷平台为发展更合规化,已与重庆易保全签订电子数据保全协议。
 
    惠金贷理财轻松帮你学会投资P2P网贷!最后,特别提醒;这也是小编总结的投资铁律一定要看, 攒钱!攒钱!攒钱!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富人越富、穷人越穷。只有资本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才能利用钱生钱,获得最大收益。关注惠金贷活动奖励让你体会理财的乐趣和高收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