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潜力巨大:御楠居易购成创业“黄金项目”

时间: 2017-07-07 16:18: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御楠居易购(以下简称“御楠居”)以金丝木等系列为主打,做工精细、品质卓越,蕴含了东西文化的艺术精髓。

  金丝木,又称帝龙木,主产于南美巴西、洪都拉斯、牙买加、非洲、印度等地,属热带树种,纹理交错;结构细而匀;材质耐腐,重且硬,干缩中等,其密度、加工容易,切面光滑,胶黏性能较好,故可作高端家具及高级装饰木材。由于金丝木自身所具有的屡屡金丝,犹如初升太阳所具备的光芒,被视为与太阳神沟通的使者。

  因金丝木尊贵的历史,被认为是制造与太阳神对话的工具,让金丝木展现更为沉稳内敛的气质,成为成功人士身份的象征。很快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因金丝木尊贵的历史,被认为是制造与太阳神对话的工具,让金丝木展现更为沉稳内敛的气质,成为成功人士身份的象征。

  楠乌木是乌木的一种。它是指樟科,楠木属里的紫楠、桢楠、润楠等木料经过上千年历史而形成的,有的进埋在土里,而有的则是沉在水里。紫楠具有独特的香气,越老越香,让人感觉果香浓郁,密度和硬度比桢楠要高三分之一,由于分布广,出品多,

  其香型多样化,药香、果香、甜香不一而足,总体香味木性较大,少量样本香味浓郁,令人难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