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借贷平台评测:榕树贷款、99贷贷款助手app怎么样?

时间: 2017-07-07 14:31: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目前,网络借贷行业仍处在爆发式发展阶段,大家对于网络借贷产品也越来越理解和接受。市场上,各类不同借款期限和利率的借贷产品多也是五花八门,不过每一家对于借款人的资质要求不一样,借款流程也不一样。

  因此,如果借款,不能保证在某一家就能借到,或者一次性就能借到。这时,聚合了各家借贷产品的平台,就很适合借款用户的需要了,因为省掉了下载很多借款app的麻烦,还能一站式借款,体验好多了。

  小编今天测评2家借款平台:榕树贷款、99贷贷款助手,看下它们到底怎么样?

  我们先来看看榕树贷款app。这是一款上线不久的借款平台。

  根据榕树贷款app介绍,它在业内首创自动审批专用通道,借款人下载并注册榕树贷款app之后,点击借款申请,就会自动进入借款审批通道,进行一对一的审批,让借款速度提高5倍。

  第一点,算法精准,极速满足贷款需求。榕树具备独家精准的算法,可以让每个借款人可以极速找到最合适的借款产品,节省借款人的时间,也让借款人的通过率提高3倍。

  第二点,通过榕树贷款app,流程极为简单,需要填写的资料很少,借款门槛很低,基本上只要一张身份证就可以。

  第三点,放款速度极快,最快1分钟就可以实现到账。这一点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此外,榕树贷款提供的额度范围大,期限灵活,涵盖短中长期借款需求。(关于榕树借款的详细介绍,可以关注他们的微信公众号,里面有客服人员专门回复您的问题)

  我们再来看看99贷贷款助手。

  根据介绍,它是一款3分钟快速放款的借贷平台。目前也有大量借款产品,可以实现在线申请和在线审批,额度能达到几十万,对于需要大额资金周转的企业主、网店主,还是可以考虑。当然,借款额度越大,资料审核的时间也会越长。

  申请流程上也较为简便,你只要登录app,就可以选择好对应的借款产品,然后根据需要填写信息,等待产品方审核之后再放款。

  这两个平台各有各的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