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亿人财富金融领域的贴心大管家

时间: 2017-07-07 15:58: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深圳自古以来就是风水宝地,古往今来诞生了许多的名人大家。直到近代邓小平南巡在深圳画了个圈建立了深圳特区之后,深圳的发展也是突飞猛进,1984年2月24日至26日,邓小平第一次视察深圳,为深圳题词:“深圳的发展和经验证明,我们建立经济特区的政策是正确的。”发展到现在深圳诞生了众多知名企业家以及公司。

近年来互联网的兴起促进了金融领域的快速发展,金融领域也是百花齐放,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也促进了各大金融公司走向越来越规范化的道路,发展规模也在逐渐扩大。据记者了解到,河北亿人财富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是深圳亿人财富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理财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平台致力于为全国各地理财人们提供财富增值的理财服务,专为中小企业与个人提供融资贷款服务。目前,凭借着强大的风控系统、高超的互联网技术与安全、高效、透明的服务理念,亿人财富已得到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亿人财富总部位于经济飞速发展的深圳市。据了解,亿人财富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认可、合法的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是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小额信贷、金融中介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是全国首家以多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机构。公司经营理念:诚信、规范、专业、透明,为通过持续稳定的经营,将公司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投资性金融企业集团。打造国家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平台及国内私募投资基金龙头企业,致力于推动金融行业服务于实体经济、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理念,贴身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理财方案及服务。亿人财富整合民间资本是为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利用强有力的风控体系在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创造资本利益的最大化。

亿人财富拥有一支高端专业的服务团队,并建立理财人监督委员会,推动行业朝着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在缩短金融时空距离的同时,亿人财富凭借专业、成熟、严谨的风控体系,建立“本金保障计划”,设立风险保障金账户,以风险共担机制,为用户资金作保障,着力打造中国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由上述可知亿人财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小微企业以及三农的金融企业,用最专业的团队来助推行业发展。由此可看亿人财富是一家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