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坚守底线恪守原则 凤凰金融与70后们的价值观相同

时间: 2017-07-07 10:03: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变形金刚5》也在创造火热的票房,而对于如今已经或即将迈入四十岁门槛的70后们来说,记忆中的《变形金刚》曾经是他们上小学或初中时的大热门。  

                    

     在他们的记忆中,作为地球人的朋友,博派始终以保卫生命、追求和平为己任,与以威震天、惊破天、造物主为首的狂派展开激烈的斗争。而正是博派追求和平的理想及博派与狂派间邪不胜正的较量,让70后一代形成了自己的价值观——有所不为有所为,“有态度、有原则”在他们身上体现的尤其明显。

    毫无疑问,70年代出生的人是幸运的一代,作为中国社会变革中成长的一代,他们传统而开明,沉稳却也求变,性情而又不偏激,他们在经历过贫穷时期后,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改善生活状况、改变社会。“有所不为,有所为”的信念成就了他们的赢者人生。他们可以说是黄金的一代,他们经历了中国特有的改革开放时代变迁,在特殊的时代背景中塑造了他们果敢坚韧却又敢于打破常规的品性,时代给了他们无限的机会,也赋予了他们沉重的使命,他们从青春年少到思想独立,面对充满矛盾的世界,做出了无数不为与有为选择。像儿时曾经崇拜过的博派变形金刚的英雄们一样,面对选择,他们的答案永远都是:无论世界怎么变化,坚守底线、恪守原则!

    而坚守底线,恪守原则,也是此次以品牌TVC贴片《变形金刚5》上映的凤凰金融自上线以来所坚持的价值观,博派变形金刚和凤凰卫视因为坚持“有所不为”,一个成为了人类尊崇的英雄,一个成了成功而优秀的媒体平台,这就是敢于不为的力量!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旗下智能投资理财平台的凤凰金融,同样传承了70后的人生价值观和凤凰卫视的态度和准则;近日,其新上线的品牌TVC就贴片《变形金刚5》出现在万达全国院线。

    凤凰金融品牌TVC由著名金狮奖广告导演张校硕执导,名为《The line》,倡导社会和互金行业的“有所不为,有所为“。广告片从四个生活角度切入,通俗易懂的向公众阐述了“有所不为,有所为”价值观念:拒绝闯红灯过马路”;饮酒不贪杯;在无信号灯的路上不与行人抢行;尊重自然生态,人类社会的发展不剥夺动物的生存环境……从这些有所不为中,这支广告片让看者收获的是秩序、健康、人与自然的和谐。

    《变形金刚5》的热映,让“有所不为,有所为”的70后价值观重回主旋律,而凤凰金融TVC的上线,则进一步阐释和发扬了70后坚守原则,恪守底线,敢于以不为而有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凤凰金融的最主力用户就是70后人群,不放纵、懂自律应该是这个平台和自己用户群之间最共同的精神坚守。凤凰金融始终严格准入合作机构,从源头控制平台上产品的风险,有着一套业内知名的"凤金标准"。截至目前,凤凰金融已接到近600家各类金融机构的申请,但成功入驻平台的仅50多家,通过率仅为8.3%。也正是如此严苛的评审标准,创造了平台上线以来0违约、0坏账的良好纪录。

    上线两年多来,凤凰金融的发展以稳健快速闻名于业界,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其信赖有加,而这其中,70后无疑是凤凰金融客户群体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而凤凰金融“有所为有所不为”的价值观,无疑也契合了70后大叔们的人生价值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