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西诞生壮瑶秘方“微醇蜜露”饮品 健康长寿惠及东盟

时间: 2017-07-07 15:26: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自2015年11月15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走进“微生态时代”新闻发布会后,“微醇蜜露”产品落户广西南宁。至今,该产品已从广西逐渐铺向全国市场,惠及千家万户老百姓的健康。

  中华壮瑶瑰宝“微醇蜜露”产品是广西宏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现代科学技术和广西壮、瑶养生的民间习俗研发了天然珍贵本草微生物营养饮品,产品以维护人体微生态健康平衡,远离亚健康为宗旨。同时产品拥有民族的亮点,是普降人间名副其实的“纯植物原料——优质益生元”。

\

  “ 微醇蜜露”产品是遵偱壮瑶配伍秘法,取材于壮瑶之乡。是一种纯天然食品,萃取于壮瑶之乡多种名贵植物中桑葚等,通过运用目前最尖端生物工程技术---生物酶技术研制而成,富含高浓度小分子益生元,水溶性膳食纤维。益生元是一种膳食补充剂,它可以选择性刺激肠道中已定植的有益菌群增殖或活性。益生元是在通过上消化道时,大部分不被消化而能被肠道菌群所发酵。最重要的是它只是刺激有益菌群的生长,而不是对潜在致病性或腐败活性的有害细菌。作为人体内有益菌双歧杆菌、乳酸菌等所有有益菌的增殖营养液,能使人体肠道的有益菌数量在3个小时左右以几十倍以上速度增殖,有益菌群大量增殖,打击肠内有害。促进体内有害菌、有害物质等在3-8小时左右迅速排出,重建肠道内微生态平衡。通过生理排毒,有效提升肠道对任何食物、保健品及药物等几倍几十倍以上的吸收率。调节人体睡眠生物钟,对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体质酸碱平衡、微生态平衡、细胞新陈代谢有很好改善作用,是当前最佳调节微生态平衡的产品。

\

  广西宏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永红表示,近年来,随着广西已成为中国与东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以及广西“一带一路”建设的加快推进,未来发展前景令世人瞩目。基于此,广西宏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抓住东盟市场为契机把“微醇蜜露”产品惠及东盟各国。随着高铁以开至东盟边境,极大的方便散客在广西境内旅游。由于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在南宁召开,南宁接待的东盟游客越来越多,东盟游客从广西陆路入境后,可以乘坐动车,用13个多小时的时间就能快捷地到达中国首都北京,这对东盟游客来说,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旅程。所以说“微醇蜜露”产品走向东盟、面向世界是必然的。

\

  据国家卫生部、科技部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的第四次中国国家居民营养与健康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高血压患病人数和血脂异常人数已各达1.6亿,糖尿病发病人数已位居世界之首达2380万,超重和肥胖人数共计2.6亿图表中的数字触目惊心。另外患便秘、失眠、腹泻、头晕等亚健康症状的人群更是达到70%以上。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资料:中国有1.2亿人口患有不同程度的胃肠疾病。有关研究发现:肠癌、高血压、心血管病、糖尿病、癌症等都和肠道菌群失衡有关。因此,提高人体健康水平,必须从改善肠道的微生态开始,让千家万户拥有微生态的健康和幸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