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G20峰会召开,聚金资本阿拉善SEE出席前期交流会

时间: 2017-07-06 11:59: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5日,F20峰会在德国汉堡市政厅隆重举行。俄罗斯沙漠防治基金会沙德林会长、阿拉善SEE现任钱晓华会长、阿拉善SEE第二任王石会长、阿拉善SEE河南工委副主席陈聚金出席会议并参与了相关讨论。“为实现不让任何人掉队的转型”(For a transformation that leaves no one behind)一句话,言简意赅传递出F20关怀社会,共同发展的主题。

  同样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世界未来委员会(WFC)、洛克菲勒基金会、德国墨卡托基金会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组织单位。

  阿拉善SEE基金会是中国本土最大的环境保护组织,2008年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发起成立,致力于资助和扶持中国民间环保NGO的成长,打造企业家、NGO、公众共同参与的社会化保护平台,可持续地保护自然生态环境。时至今日,阿拉善SEE已成为中国在气候变化、防沙治沙等自然领域努力和成果展示的重要力量。

  陈聚金与第二任会长王石(左)

  据媒体报道,在全球经济持续复苏、国际协调仍需增强的背景下,7月7日至8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二次G20峰会将在德国汉堡拉开帷幕。据悉,本次G20汉堡峰会的主题为“塑造联动世界”,与2017年G20杭州峰会的主题“联动发展、包容增长”可谓是一脉相承。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等诸多G20经济体的领导人将参会并进行双边会晤。

  本次峰会中,自由贸易和投资、金融监管以及气候变化都将成为热点议题。与可持续和包容性增长有关的一些非常规议题也将得到更多关注。

  在举行峰会前期,各政府之间在各个工作层面均已形成了紧密的政治协调流程,尤其是部长级会议。此外也与民间社会进行着密切的交流。经济界(B20)、非政府组织(C20)、工会(L20)、科学界(S20)、智库(T20)、妇女(W20)和青年(Y20)的代表们开展了多次会谈。F20亦是各国民间基金会交流的渠道,为G20峰会提供更多的探讨思路。身为阿拉善SEE成员之一的聚金资本,也有着加入之初的“大胆”想法:遵循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者统一的价值观,推动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