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唐小僧理财紧跟金融业标准化建设脚步稳妥创新

时间: 2017-07-06 16:50: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金融行业发展关乎到我国经济发展,而互联网金融虽是新兴行业,但却能够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也能够拓宽投融资渠道,在一定程度上关系着我国经济发展,因此,近年来,相关部门对于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期望其快速健康发展。近日,相关部门联合发布《规划》,促进行业进一步规范化发展,唐小僧理财理财表示将持续坚守行业底线,不断创新,推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据了解,该《规划》强调,围绕统筹监管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统筹监管金融控股公司和重要金融基础设施,统筹负责金融业综合统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强重点标准研制和实施。这无疑是促进行业进一步规范化发展的政策导向。

  安全是金融行业发展的核心任务,因此,防控金融风险、保障金融安全一直是经济金融发展过程中一项至关重要的任务。目前,金融体系中出现某些风险点的原因之一,就是在分业监管体制下,不同类型机构开展同类业务的行为规则和监管标准的不一致,制订统一的金融业标准有利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当前,在创新概念的影响下,各行各业都加快了创新脚步,金融业也不甘示弱,新业务、新产品、新服务、新渠道、新的运营方式不断出现,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得到广泛应用,银行、证券、保险等主流金融业态借助金融科技持续快速发展,唐小僧理财等新兴互联网金融业态也不断涌现。新技术也带来新风险,金融信息安全问题越来越引起监管层、投资者的关注。

  一方面,金融创新加速对金融业标准化提出了的新挑战,需要制定相应标准,配套制度与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保障信息安全、提高市场效率、增强信息透明度,更好地满足全社会对金融创新的需求。另一方面,企业在坚持金融创新的同时应兼顾信息安全,从自身做起防范化解风险。一直以来,唐小僧理财都紧跟监管步伐,坚持稳妥创新,注重金融信息安全。唐小僧理财参照《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办法(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具有完善的防火墙、入侵检测、数据加密以及灾难恢复等网络安全设施和管理制度,防止用户信息外泄,保障数据信息安全。

  显而易见,互联网金融标准化工程建设的脚步不断加快,未来,唐小僧理财将积极拥抱监管标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稳妥创新,为用户营造安全稳健的理财环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