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沁园净水器:让你天天喝好水

时间: 2017-07-06 14:23: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目前水质污染引起的新发病种越来越多,饮用水污染已成为最主要的水环境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饮水质量,净水器逐渐替代传统饮水器机,成为时代新宠。而沁园净水器作为行业佼佼者,专注净水十九年,以更专业的过滤技术,让您喝的安心,喝的健康。

   

  在选购净水器时,大家最注重的问题就是滤芯质量、滤芯寿命以及是否带有滤芯寿命提醒、是否拥有出色的节水性能、产品安全性是否能够得到保障等几个方面。沁园和大家一样,同样很注重这些方面,并不断科研创新,坚持打造优良产品,致力于给大家提供最专业的净饮水设备。

  与其他净化类电器一样,滤芯是净水器的关键,不同的滤芯承担了不同的净化功能,这些滤芯的质量和搭配,最终决定了你喝水的质量。就拿沁园最近推出的一款“真芯无罐”系列403B纯水机的滤芯举例,它比市面上一般的净水器则更为出色。

   

  沁园403B纯水机采用了高密PP棉+颗粒活性炭+复合滤芯(高密PP棉+炭晶吸魔方)+沁园定制400加仑RO膜四级精滤模式,其所搭载的每一级滤芯都经过充分优化,通过工艺进步、优选材质实现滤芯品质的提升,进而实现净水效果和使用寿命的提升。可有效滤除水中溶解物、大肠杆菌等污染物,降低砷、镉、铬(六价)、铅等杂质含量,吸附水中异色异味,提升净水品质。

  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句话用在沁园净水器的滤芯上一样适用。净水器滤芯属于耗材类,其寿命长短也是大家购买净水器时考虑的关键问题之一。沁园403B纯水机搭载的滤芯一方面通过滤芯设计、工艺、选材提升使用寿命,另一方面则通过滤芯寿命智能提醒功能配合一键冲洗功能实现使用寿命提升。

   

  对于消费者颇为在意的废水率问题,沁园则通过应用专利T+节水技术,使403B成功实现高渗透低废水制水,废水比可达1:1,成为一款真正绿色环保的净水产品。403B纯水机还搭载了分质供水系统,用户可以根据生活需求随时切换制水模式,净水用于洗菜、淘米、拖地,纯水用于直饮、冲奶、泡茶等,节水又环保的同时更省芯。

  另外,403B的滤筒也进行了安全升级,由之前产品经受28kg爆破测试、10万次水锤测试升级为可承受35kg爆破测试及15万次水锤测试,避免漏水事故发生。

  

  许多业内人士都对沁园净水器表示高度赞许,沁园坚持打造优良产品,重视科技创新,造就出来的优秀产品非常之多。以沁园403B为例的净水器,从滤芯、智能提醒、节水环保、安全性等方面来看,都是大家购买净水器的不二之选。

  “水”比“食”更重要,水的健康才是生命健康的基础。装上一台沁园净水器,你也可以用上安心健康的饮用水。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的健康,赶紧行动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