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摩拜单车获软博会“金提名奖” 科技创新远超ofo

时间: 2017-07-04 11:17: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图片6.jpg

  继续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之后,主题为“软件定义世界 智能引领未来”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日前在北京圆满落幕。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席卷全球的当下,关注和重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元素成为中国在内全世界各国的重大课题。在软博会上喜获“金提名奖”的全球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和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摩拜单车,就是当下创新改革热潮的先行者。

  本次软博会由工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展示了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兴热点,以及安全可靠、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软件创业创新等方面的进展。其中,摩拜单车以极高的呼声获得“金提名奖”。据介绍,该奖项是国内软件行业最高等级的一次评选。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为全球第一把智能锁研发者、摩拜单车副总裁杨众杰颁奖,表彰摩拜单车在全球开创智能共享单车模式,推动全球移动物联网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在峰会期间,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工信部部长苗圩、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北京市副市长阴和俊等一行视察摩拜单车展位,对摩拜单车开启智能共享单车物联智能运营也表示了高度赞赏。

图片7.jpg

  智能共享单车领域的品牌大战从未停止。如行业第二位的ofo等品牌就一直致力于单车外观及硬件方面的推陈出新,却始终无法在人工智能等技术核心层面与摩拜单车一较高低。事实上,从品牌创立之初,摩拜单车以摩拜智能锁为核心,不断优化升级定位技术,现已支持北斗/ GPS/GLONASS三模卫星定位方案,并应用DGPS差分定位技术,将单车的定位精度提升到亚米级别。今年5月,摩拜单车与高通及中国移动研究院达成合作启动中国首个LTE Cat M1/NB-1以及E_GPRS(eMTC/NB-IoT/GSM)多模外场测试,以智能锁的更新换代为起点,摩拜单车整体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也对未来人类智能出行和城市交通管理及城市规划,做出了大量行之有效的探索和实践。

  除了在各大峰会中广获好评,不断斩获荣誉,摩拜单车依然在不断加速国际化战略和创新科研的力度。今年6月中旬收获E轮融资6亿美元后,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130+城市中投放了超过500万辆共享单车,注册用户超过1亿人,日订单超过2500万,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平台,并计划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不断创造行业奇迹,带给我们惊喜的摩拜单车,正在从出行领域延伸至更为广阔的智能生活领域,也用不断超前的智慧结晶彰显着行业龙头的绝对地位与风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