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KPG外汇:外汇市场是金融交易平台转型的理想选择

时间: 2017-07-04 10:18: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全球金融市场中,外汇及相关产品市场每日成交量高达约6万亿美元,外汇市场成为了全球最大最惹眼的市场。在中国,外汇市场最近两年以年均70%以上的速度增长。KPG外汇从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数据了解到,2017 年5月,中国外汇市


在全球金融市场中,外汇及相关产品市场每日成交量高达约6万亿美元,外汇市场成为了全球最大最惹眼的市场。在中国,外汇市场最近两年以年均70%以上的速度增长。KPG外汇从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数据了解到,2017 年5月,中国外汇市场(不含外币对市场,下同)总计成交12.84万亿元人民币(等值1.87万亿美元)。其中,银行对客户市场成交2.04万亿元人民币(等值2971亿美元),银行间市场成交10.80万亿元人民币(等值1.57万亿美元);即期市场累计成交5.55万亿元人民币(等值8060亿美元),衍生品市场累计成交7.29万亿元人民币(等值1.06万亿美元)。2017年1-5月,中国外汇市场累计成交58.05万亿元人民币(等值8.43万亿美元)。

在这巨大且潜力无限的市场面前,外汇经纪商、从业人员和市场规模、投资者数量,正在以井喷的态势,强势崛起。在政策上,国家陆续传达出积极的支持态度。自2017年6月起,央行高层就通过出席活动或在机关刊文等纷纷密集发声,扩大市场开放、控制好杠杆率、金融科技、绿色金融……他们的话题内容各有侧重,都事关落实高层推进金融改革、维护国家金融安全的决策部署,为各方更准确认知中国金融改革发展路径提供了重磅讯息。而外汇市场,无疑已经成为金融改革、金融平台转型的理想选择。

由于外汇市场规模已远超股票期货等其他金融市场(外汇市场的每日交易量大约是全球股票市场的28倍,是全球债券市场的7倍)。现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并且在世界范围内得到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尤其是亚洲市场的投资者。

那外汇是怎样的投资盈利模式?

外汇全天24小时,每周5天,外汇市场是世界上最大且是流动性最强的市场,日均交易量在四万亿美元左右。外汇交易与股票,期货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

1. 场外交易,流动性充足,市场透明,KPG外汇在金融交易市场坚持25年以上的最根本的原因;

2. 杠杆化交易,100倍杠杆,客户资金利用率搞,KPG外汇最高杠杆可达500倍,且无手续费,可0点差交易;

3. 客户交易量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大小,可交易很大,也可只交易100美金,可见客户的选择自由度很大,限制小,成本低。

KPG外汇,是国际资深外汇经纪商和金融服务商,拥有25年以上的国际金融服务经验,旨在为客户提供公平、公正、安全、透明、高端的外汇交易环境和金融衍生产品及服务。

KPG总部位于美国,受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严格监管,其监管牌照号(NFA)为:0502917。凭借雄厚的国际金融专业知识和服务经验,迄今已为来自全球 100 多个国家超过8万零售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执行、清算、维护等服务和技术产品,管理的资产超过15亿美元。作为国际主流金融服务商,KPG业务范围还涵盖全球高端地产开发、销售推广、教育培训、海外保险、资产管理等多元化金融产业链。经济全球化趋势下,KPG参与市场私募股权、商品、固定收益等机构项目,其投资合作伙伴包括公司和政府养老金计划、基金会、货币基金、投资公司、商业/私人银行、资产管理和私人股本公司等,致力于为全球投资客户和机构提供多元、优质、稳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一站式提供外汇交易方案,一体化服务金融产业全流程。

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高端、高质量的服务”为目标,KPG在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及地区设有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依托其外汇、金融各个领域的非凡表现,KPG在国际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享有盛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