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动优势加入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

时间: 2017-07-03 10:25: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图片1.png


  2017年6月19日,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2017年年会在广东顺德举行。年会主题为“同心同行,共享共赢”。来自碧桂园、阿里巴巴、万科、联想、伊利、京东、乐视、滴滴出行、联动优势、新希望等159家行业领先企业,共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联动优势于本次年会上正式加入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在国内企业反舞弊和合规工作中发挥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会议总结了成立以来的成功经验,确定了近期工作发展目标,并从企业内部舞弊调查方式、诚信廉正文化建设和反舞弊团队搭建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促进了企业间的廉正文化和技术交流。

  

图片2.png


  联动优势目前设有内审与风险管理部门,内审部门专门负责内部审计和运营监察工作,是公司的反舞弊尖刀和风险防线。在风险控制方面,风险管理部门对公司内部可能出现的信用风险、道德风险、流动性风险、借款人风险、操作风险等方面的都做了一系列的措施。对于预防信用风险,一直以信息披露为核心完善自律环境,发挥自我约束、规范作用,并结合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定期修订信息披露等方面的操作指引,通过对公司信息披露、征信评级、内部建设等方面的自律规范,大力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联动优势内审部门负责人介绍,联动优势加入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之后,将以“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和最受尊敬的反舞弊组织”为愿景,关注合规理念,致力反舞弊文化推广。联动优势也将在反舞弊技术、反舞弊体系梳理、反舞弊资源共享及与公检法对接方面得到联盟的协助与指引,在维护联动优势正直、阳光企业形象,承担公平、廉洁的社会责任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