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在客户面前愚公斧承诺永远保持谦虚

时间: 2017-07-03 09:32: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倾听客户的心声。愚公斧坚持与客户进行交流,听客户的心声。不断地与客户进行沟通,就是让客户不断地帮助我们进步。

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倾听客户的心声。愚公斧坚持与客户进行交流,听客户的心声。不断地与客户进行沟通,就是让客户不断地帮助我们进步。

100033609.jpg

愚公斧大劈力劈裂机自成立以来全国销量第一,也是同类产品中唯一拿下德国专利,欧盟32国专利的劈裂机。公司位于开山鼻祖愚公故里:中国-山西。注册资金一个亿,实力非凡。也是国内成立时间最久(2000年至今)其产品劈裂机采用德国技术,劈力高达5000吨,劈力超过同类产品的两倍。

6362940528298341248514548.jpg

愚公斧重视和客户的关系的建立一在告诫员工,要重视客户,维护客户。愚公斧不是天生就是高水平,因此要认识到不好的地方就进行改正,在“战争”中强大自我,来回报客户的信任和帮助,愚公斧也坚信服务好客户,保证产品的质量。就是对客户最大的回报。

500372379.jpg

在客户面前愚公斧承诺永远保持谦虚,认真倾听客户的需求,从客户的视角解决问题,帮助客户解决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实现商业成功。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合作共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