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玖财通银行存管即将上线 为用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 2017-07-03 09:32: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2月17日,玖财通与宜宾市商业银行正式签约银行存管协议。近期,玖财通即将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全国共有268家平台上线银行存管。而截至5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2148家,这意味着,只

2017年2月17日,玖财通与宜宾市商业银行正式签约银行存管协议。近期,玖财通即将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全国共有268家平台上线银行存管。而截至5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2148家,这意味着,只有一成左右的P2P平台已经接入了银行存管系统。而玖财通则即将成为这极少数中的一员,足以见得该平台突出的综合实力。

2016年8月24日,网贷监管办法正式出台,并在监管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应当实行自身资金与出借人和借款人资金的隔离管理,并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出借人与借款人的资金存管机构。鉴于此,网贷平台的银行存管成为平台最终是否能够成为合规平台的硬性指标。网贷监管办法发布之后,玖财通积极拥抱监管,并将于近日实现银行存管系统的正式上线,携手宜宾市商业银行,实现用户资金安全升级,为用户资金保驾护航!


\


玖财通积极拥抱监管,坚持合规前行。自行业监管政策相继出台后,玖财通于2016年8月已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签约、10月获得国家ICP证书。2017年2月17日,玖财通与宜宾市商业银行正式签约银行资金存管协议。通过平台技术部、产品部、测试部专业团队的不懈努力,玖财通银行存管即将迎来正式上线。

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上线后,所有资金交易均在银行系统中进行,资金交易均由用户授权银行操作执行,确保每一笔交易的真实性,用户资金将更加安全。玖财通银行存管的正式上线,将实现用户资金和平台资金有效隔离,平台无法触碰用户资金,真正做到资金安全有保障,为用户提供更科学的资金出入流程与更加安全的投资环境。

网贷监管政策中明确表示,平台资金要与出借人及借款人资金相隔离,而银行第三方存管就是最优的资金隔离方式。玖财通作为中国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将用更新的技术,更优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简单高效、规范安全、便捷轻松的金融信息服务,满足借款方资金需求与出借方财富增值需求。

玖财通与宜宾市商业银行达成的资金存管,将在上线后,为每一位在玖财通平台进行投资与理财的客户建立独立存管账户,用户所有资金流水均在银行之间流动,并且用户每一笔流水都更加方便查询。平台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后,银行只能根据用户授权指令才能进行相应的资金操作,从而更大程度上保障了用户资金安全。

众所周知,只有符合行业监管才能走上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的正式舞台,才能有资格参与未来行业的良性竞争。玖财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的厚爱与支持,合规运营与资金安全,将是玖财通坚守的行业底线与发展核心。银行存管系统的最终上线,将让玖财通迈上合规运营的新台阶,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未来,平台将以更加积极态度拥抱监管,积极促成合规整改的最终落地,紧跟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步伐,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心的金融信息平台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