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软博会摩拜单车荣获“金提名奖” 全球第一款“全网通”智能锁遥遥领先ofo

时间: 2017-07-03 15:55: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刚刚落幕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举行期间引来各方关注。大会期间,作为中国软件支撑中国制造、互联网+”的典范,摩拜单车亮相并出席国际物联网应用与发展等论坛,展示全球第一把智能锁的迭代升级,以及全网通智能锁背后的全球物联网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并荣获大会金提名奖,成为人工智能领域引领时代发展的先行者。全球第一把智能锁的研发者、摩拜单车副总裁杨众杰也在软件定义未来论坛上发布主题演讲,介绍基于智能锁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在摩拜单车上的应用。

 

图片20.jpg

  作为行业顶级盛会,本届软博会突出软件定义理念,紧扣国家战略和产业热点,以软件定义世界,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包括摩拜单车在内千余家品牌厂商参展,举办了近百场会议活动。这其中,智能共享单车领域的领导者摩拜单车以其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领域的杰出贡献,拿下分量极重的金提名奖

  众所周知,从投放第一辆自行车开始,摩拜单车就给每辆车加装了卫星定位智能锁,实时产生数据,并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打造了业内唯一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魔方不仅能够实时精准掌控每一辆智能共享单车的位置和状态,帮助运营团队实现精细化高效运维,还能够深度挖掘和分析时间、位置、天气、交通流量、出行特征等数百项变量,实现供需平衡预测、骑行趋势预测和智能化停放管理,并为城市管理和交通规划部门提供科学决策参考。如今,在中国、英国、新加坡、日本等4个国家130个城市运营着超过500万辆智能单车,计划在2017年底服务200个城市的摩拜单车,已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平台,为物联网的发展提供新领域,也为全球各领域紧抓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脉搏做出了标杆示范。

  

图片21.jpg

  进入2017年以来,摩拜单车的品牌扩展势头不减。在6月中旬获得E轮融资6亿美元后,摩拜单车加速了科研创新的脚步,联合中国移动、沃达丰、高通、爱立信、华为等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行业独家打造全球无缝连接的移动物联网系统,在行业首次实现NB-IoT物联网技术的实景应用。尽管摩拜单车每天产生超过5TB的出行数据,而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平台却能精确掌握一座城市需要多少辆共享单车,甚至可以精确到一个地铁站的ABCD口的不同需求。将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不断精益求精,摩拜单车用最务实的付出,彰显着行业龙头的实力和风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