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柚子理财与晋商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时间: 2017-06-30 13:56: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蓄势扬帆谱新程。2017年6月26日,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在落实监管方面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与晋商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目前双方业务层面的对接已经展开,待系统测试稳定、成熟后,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用户的账

  蓄势扬帆谱新程。2017年6月26日,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在落实监管方面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与晋商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目前双方业务层面的对接已经展开,待系统测试稳定、成熟后,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用户的账户迁移、交易逻辑设计和支付系统改造等工作将逐步实施,最终实现用户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170628160214.png


  众所周知,银行对于合作的平台门槛要求很高。不仅要考察平台各项资质、风控能力、运营数据、平台高管履历等多个指标,还需要考察股东背景、实缴注册资本等硬性指标。只有风控能力强、安全系数高、有实力背景的平台才能真正与银行达成存管合作。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与晋商银行此次资金存管协议的签署,不仅展示了平台过硬的综合实力,更表明了平台立足合规化的决心。

  稳健方能久远,合规引领前行,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深知合规对于平台的重要性。早在成立初期就一直强调资产的安全性,坚持对投资人负责,有效管控风险,积极配合行业整改,努力实现平台用户资金更安全可视化。面对蓬勃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以“拥抱合法合规,坚持专业风控,重视用户体验”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发展,相信接入银行存管后,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定会乘风破浪、稳健发展,继续为推动普惠金融添砖加瓦。

  此次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不仅夯实了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的根基,也意味着用户安全的再次升级。当然,存管并不是合规的终点,今后我们将继续在安全、透明、合规运营的道路上前行,不忘初心,承担起更多的行业责任,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投融资服务,更好的帮助每一个人实现财富增值。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成功和伟大也不是几步就能完成的,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迈向成功的过程中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用户、合作伙伴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在此,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特别感谢大家的陪伴与信任,未来让我们携手并进,共谱新篇章。

  附:《资金存管合作协议》部分截图: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什么是银行存管?

  银行存管指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存管人,接受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的委托,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和合同约定,履行网络借贷资金专用账户的开立与销户、资金保管、资金清算、账务核对、信息披露等职责的业务。银行存管上线后,资金交易环节均在银行系统中进行,资金交易均由用户授权银行操作执行,确保每一笔交易的真实性。

  

微信图片_20170628161000.png


  对接银行存管,对投资者有什么好处?

  1.资金隔离、拒绝资金池

  接入银行存管后,能够有效的将平台运营资金和用户资金进行隔离,平台无法接触到用户资金,从而杜绝资金池。

  2.授权交易、资金更安全

  用户在开通晋商银行存管账户时,需设置独立的交易密码。用户发起的所有涉及资金变动的操作,均需用户输入交易密码授权后,方可由晋商银行存管系统进行操作。

  3.流水可查、财富更清晰

  接入银行存管后,信息审核将更加严谨,借贷信息上传至银行,由银行监测资金流向,用户的存管账户信息则可以在银行实时查询,资金的流入流出会更透明。这不仅符合国家监管政策导向,更是企业规范化运营的必经之路!

  关于晋商银行

  晋商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9年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为一家总行设在山西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省属大型金融企业。截至目前,晋商银行已与多家网贷机构签订了正式的资金存管合作协议,在系统开发、资金清算和风险控制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有助于平台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