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多宝开辟“互联网+黄金”投资新模式,成为另一个重要的风口

时间: 2017-06-30 13:53: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刚泰金多宝(以下简称“金多宝”)隶属于深圳刚泰黄金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刚泰控股(600687.SH)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黄金交易综合平台,提供黄金交易、租赁、存管生息、实物提取、黄

  刚泰金多宝(以下简称“金多宝”)隶属于深圳刚泰黄金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刚泰控股(600687.SH)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黄金交易综合平台,提供黄金交易、租赁、存管生息、实物提取、黄金支付等服务。

\

  从前,投资方式单一时,人们要理财便把钱放在银行里,即使安全,但廖剩无几的利息率难免让人觉得失望;现如今,各类投资产品鱼目混珠让人反而容易让人迷了眼。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黄金投资热度都未曾消减,新形势下,传统行业若不认清发展形势,及时作出调整,很容易便被淘汰,退出市场。

  正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得时者昌”,前后有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龙头推出黄金产品,均获得不错收益。新形势下,换挡提速的金多宝借力互联网+,打开发展格局,可谓一路“高开高走”,展开了一幅一幅全新的画卷。

  这幅“互联网+黄金”的魅力画卷,美在哪里?

  一、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

  “互联网+”,一个我们十分熟悉新词汇,李克强总理多次强调,推进“互联网+”是中国经济转型的重大契机,势必将深刻影响和重塑传统产业行业格局,重点提到要支持金融创新,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等新业态。犹如温暖和煦的春风,万千行业迎来发展新机遇,金多宝成为这千军万马中的佼佼者,致力于解决黄金流动性问题的在线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平台,成为中国领先的基于O2O(offline to online)的P2B (person to business)黄金珠宝综合平台,是一家贯通线下黄金珠宝实体门店、线上黄金珠宝综合服务平台。

  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更是一个新的挑战。金多宝开启“互联网+黄金”时代,不断接受新事物,势必得摸索出一套新颖的、与时俱进的运营模式。有人说,互联网是属于年轻一代的,对于黄金行业来说,我们曾只看到“大妈”对它兴奋不已的场景。如今,互联网架起了一座连接黄金和新消费群体的桥梁,备受年轻一代青睐的线上消费方式,可以免去实体店的麻烦而购买黄金,让黄金珠宝商收获了大批消费群体。其次,供应链服务得到了创新。互联网最大的益处便是将资源进行整合,金多宝借此开发黄金流转生息的新型模式,闲置的黄金对接出租给产业链条中需要用金的中小珠宝商,由此获取租金收益,达到成本最低化、效益最大化。

  三、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

  纵观黄金投资各种形式,银行系保守重安全轻效益,各平台也无优惠政策;风投系风险高;跨界系不精不专;传统龙头企业系不创新;互联网系创新经营思维,借助大数据精准营销,增加效益。金多宝不断吸取各经验教训,建立更专业、更成熟的平台。

  四、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互联网大势下,有人扬帆远航,也有人迷失方向渐行渐远。金多宝将时刻保持着清醒的认知,谨慎的安全合规行事准则;坚持创新的活力,坚持市场需求的远见卓识,坚持“我专为一,敌分为十,是以十共其一也”的态度,扬帆远航,创造辉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