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夏至未至》掀起毕业回忆浪潮 毕业游首选尚客优精选酒店!

时间: 2017-06-30 16:56: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夏至未至》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占屏热播,恰逢毕业季,网友纷纷表示满满的回忆杀。随着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降临,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也进入倒计时,随之而来的,是暑期毕业游浪潮的来袭。在中

近日,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夏至未至》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占屏热播,恰逢毕业季,网友纷纷表示满满的回忆杀。随着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降临,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也进入倒计时,随之而来的,是暑期毕业游浪潮的来袭。在中端酒店行业中,有一家酒店品牌全面升级,凭借新派的定位与创新化的产品“杀出重围”,迎接火热夏季旅游热潮。

  

\

 

  新派定位,打造年轻人走心品牌

  随着主流消费者的更新换代,年轻精英们的消费理念、生活追求、消费能力等都有所改变,直接对传统酒店行业的商业逻辑带来了冲击。一直推崇创新理念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另辟新径,定位于追求个性的年轻白领和商旅人士,思考消费者的延伸化需求,打造一家时尚的新派中档酒店,倡导更“潮”的旅行生活方式。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年轻气质派”的新锐精英,以时尚新派的设计风格打造兼备玩聚与办公的住宿空间,以“be friend”服务理念打造热情而自在的友好氛围;同时通过达人导游及“住酒店不花钱”等互动模式,为每一位在路上的住店客人打造惊喜旅途体验。

  

\

 

  对于一个酒店加盟投资商来说,品牌的盈利模式最为关键,尚客优精选酒店洞察新一代年轻群体爱玩的个性和社交需求,打造新尚、自然、友善的空间,颠覆传统酒店大厅空旷而单调的设计,独创“优客空间”,把酒店大厅设计成集休闲、娱乐、办公、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满足住客需求的同时营造社交空间,大大提升住客归属感。“尚客优精选酒店改变了我对酒店‘仅仅是睡觉的地方’观念,我觉得这也是尚客优精选酒店升级后的最大卖点。”经常因工作原因入住尚客优精选酒店的会员甄先生如是说。

  

\

 

  “投一产多”颠覆传统,打造“双赢”运营模式

  尚客优精选酒店配备超快的WIFI,高配置电脑,以及其他办公设备,为有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打造“we-work空间”;而体感游戏机,炫酷的投影,为喜欢分享、爱社交的新锐精英们打造共享式理想国。尚客优精选酒店不仅大大满足年轻白领、时尚商旅日常个性化的社交需求,还提高物业面积的利用率,弥补传统酒店“高投入低产出”缺陷,为酒店加盟商增加收益,同时大大提升消费者住宿体验。

  好的创意能产生强大的品牌效应,在经济型酒店利润空间不断压缩的当下,越来越多的酒店大佬纷纷转向中档酒店市场,寻找更多维更具创新性的经营模式,相信尚客优精选酒店迅猛的市场扩张会给中端酒店行业带来一股新的思考浪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