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摩拜单车千万张月卡回馈用户 ofo上涨押金用户或流失

时间: 2017-06-30 16:04: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品牌竞争是包括资金、市场、营销战略等全方位的比拼。特别是在新兴的智能共享单车领域,谁赢得客户的拥护就是占据了市场份额的龙头。继不久前ofo小黄车正式提价押金引发各方关注和猜疑之际,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却反其道

品牌竞争是包括资金、市场、营销战略等全方位的比拼。特别是在新兴的智能共享单车领域,谁赢得客户的拥护就是占据了市场份额的龙头。继不久前ofo小黄车正式提价押金引发各方关注和猜疑之际,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却反其道而行,震撼送出1000万张月卡,让新老用户享受30天免费骑行的福利。从争议到好评,摩拜单车用实力和诚意捍卫行业龙头的信誉和形象。

  6月29日,摩拜单车宣布,将免费送出1000万张月卡,用户领取后将获得30天的免费骑行超级福利。这一福利政策覆盖全国所有新老用户。只要通过摩拜单车APP或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免费领取1张月卡,并享受30天的免费骑行,而骑行次数和骑行城市均不限。

  作为行业龙头,摩拜单车在资金实力和行业占有率方面始终处于一骑绝尘的地位。此次活动正是摩拜单车面向全共享单车行业内的活跃用户发起的,也是对行业格局产生重大影响的营销战略。随着市场好评度的不断提升,本身就以科技优势获得“国民单车”美誉的摩拜,更通过服务与回馈领域的独领风骚,将ofo等竞争对手甩开更远,建立起用户层面上无法逾越的绝对领先优势。

  此前处于只能共享单车行业第二的ofo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突然宣布押金上调,由原来的99上涨至199。在经历各种明星代言、综艺推广以及不计成本地疯狂投入后,其资金和技术的双重短板已经逐步暴露,由此带来的用户非议将对整个品牌造成严重打击。

  与此相反,截至目前为止,在获得最新E轮融资6亿美元的摩拜单车,依然得到各领域合作伙伴持续不断的支持与助力,已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覆盖海内外130座城市,注册用户量超1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车辆总数、城市数量、用户规模和日订单量均居行业首位。现在看来,摩拜单车2017年底服务200个城市的口号不仅底气十足,其各项品牌战略的推进,也将带给所有同行越来越难以逾越的标杆效应。

  随着1000万张摩拜月卡进一步锁定高黏性、高价值、高活跃度的核心用户群,摩拜单车前方一片坦途,高速冲刺期的“国民单车”也将会不断用越来越多的福利,让更多的人爱上摩拜单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