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远东超级VIP套房 你不可错过的坐月子体验

时间: 2017-06-30 11:05: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生宝宝是改变女人一生的重大事情,在这个关键时刻,享受较高大上的服务,舒适的分娩环境是女性的权利和福利。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VIP产房为产妇提供安全的分娩服务。温馨的居住环境、一对一全产程服务、主管护师及主任医师

生宝宝是改变女人一生的重大事情,在这个关键时刻,享受较高大上的服务,舒适的分娩环境是女性的权利和福利。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VIP产房为产妇提供安全的分娩服务。温馨的居住环境、一对一全产程服务、主管护师及主任医师负责助产及接生、家属陪伴分娩、分娩过程全程视频等5星级VIP服务,孕产妈妈就是这么任性。

\

  远东妇儿科医院豪华VIP套房

  在VIP产房为产妇服务的医生都是医术精湛的妇产科主任级医师;产妇分娩的过程中,麻醉师、主治医师等将全程陪同至分娩结束后的24小时。

  在院VIP产房内,产妇分娩时允许产妇家属全程陪同,还特地准备了一间直播室,可对产妇生产过程进行“现场直播”。不仅如此,加入VIP室还额外享受舒适沙发、自创杂志、健康饮品、无线网络、营养小食、电视等。

  这种分娩一般价格都比较昂贵,但是孕妇和宝宝都能享受到产后、分娩、产后、婴儿护理一体化服务,所以土豪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哦。

  目后,能够提供贵宾式分娩的医院有: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

  VIP分娩 家庭化护理+贵宾式待遇

  引进VIP分娩模式,是借鉴了国外的家庭式产房。VIP分娩从环境上下功夫,使产妇从心理上消除对医院的恐惧感,进而可以轻松地分娩。产房的布置非常温馨,有沙发、床、电视,很家庭化。不但产妇可以像在家里一样舒适,还给陪产的家人提供了很好的条件。一切必要的医疗设备都被很巧妙地掩盖起来,色彩也不再是单调的白色。待产室与产房合而为一,消除了产妇因为对环境陌生而产生的不良情绪。

  远东妇儿科医院VIP产房,借鉴了国外的家庭式产房,从环境上下功夫,使产妇从心理上消除对顺产以及病房的恐惧感,进而可以轻松地分娩。产房的布置非常温馨,产妇不但可以像在家里一样舒适地活动,还给陪产的家人提供了很好的条件。一切必要的医疗设备都被很巧妙地掩盖起来,色彩也不再是单调的白色。待产室与产房合二为一,消除了产妇因为对环境陌生而产生的不良情绪。

  VIP家化产房:

  1、国内领先的医疗设备;

  2、温馨的居住环境设置,打破人们心中对医院故有的全白色冰冷印象,产房设置如家庭般温馨;;

  3、一对一全产程服务;

  4、主管护师及主任医师负责助产及接生;

  5、孕妈咪从产程开始至分娩、产后休息均在一间产房进行;

  6、准爸爸可陪伴分娩;

  7、分娩过程可全程视频。

  加入我们的VIP,您还将额外享受以下服务——

  配备一对一VIP私人健康助理

  1、24小时电话跟踪。

  2、全程陪同就诊。

  3、免挂号免排队全绿色通道

  4、专家面对面咨询

  5、私人健康档案实时更新

  6、主动式电话或上门回访

  7、主动式提醒身体检查或复检等

  \

  远东妇儿科医院是一所现代化港式妇产科医院。同时也是深圳市医保定点医院、生育保险定点医院。 .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生宝宝,良好的口碑,专业的医疗硬件、软件水平,舒适的生产环境以及感动式服务,很大限度的保障母婴安全。

  \

  温馨提示:远东新设制的“家庭式‘孕、产、恢’一体化分娩服务”是依JCI标准制定出个性化的分娩流程,提供孕前、孕中、产后提供从优孕指导、孕期保健、孕期营养、分娩方式甄选到产后身心双重康复护理、新生儿游泳抚触、母乳喂养指导等全程的全方位家庭化服务,让整个孕产流程顺畅而愉悦。另外,还有营养师定制月子餐、产后专家上门回访、身体检查温馨提示。一流服务和安全保障,让上班族、尊贵女士及准妈妈们在远东就能享受到化的医疗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