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7岁备考少年突患重病 轻松筹0手续费传递人间真情

时间: 2017-06-30 14:42: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7岁的青春,可能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灿烂的。因为它充满朝气,充满梦想,充满无限的可能。当父母们紧张又欣慰地看着自己的孩子渐渐长大,他们相信会有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孩子们去亲自开启。但当修璋的父亲在拿到孩子的检查报告

17岁的青春,可能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灿烂的。因为它充满朝气,充满梦想,充满无限的可能。当父母们紧张又欣慰地看着自己的孩子渐渐长大,他们相信会有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孩子们去亲自开启。但当修璋的父亲在拿到孩子的检查报告那一刻,他无法相信自己的孩子会在如此阳光的年纪便身患重病。就在全家人一筹莫展之时,来自轻松筹的爱心网友通过爱心传递,却让他们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大爱。

    修璋,一个来自山东省菏泽市偏远乡下的17岁少年。2016年6月,因身体不适,在去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患有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
    据了解,修璋的父亲身体状况并不好,家中还有70岁的老人,因身体不适需常年吃药,而修璋的妹妹目前还在上小学。当修璋的父亲看到孩子的检查结果时,感觉天旋地转,无法相信。在与医生确认再三后,只好接受了如此残酷的现实。
 
    为了让孩子尽快接受治疗,增加生的希望,修璋的父亲一边向亲朋借钱,一边安抚家中的妻子、老人,很快,修璋便从家人的言语中知道自己的病情。“孩子知道病情后,反而安慰我们,叫我们不要担心。那段时间孩子更加努力学习,帮忙做家务,有时看着他疼的脸色发青,痛苦不堪的样子我心如刀绞。”修璋的父亲说道。
 
    好不容易借到一些治疗费后,夫妻俩便带着孩子来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住院化疗。在化疗四次后,医生告诉他们可以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了。
    当修璋的父亲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又高兴又难过,因为高昂的手术费用让全家人再次犯了难。万般无奈之下,修璋的父亲再次向亲朋求助,并将家中房子变卖,凑足了骨髓移植前期的住院押金,将孩子送进了手术室。
 
    但世事难料,修璋在骨髓移植手术后出现肺部感染和病毒感染,因病情严重,一度进了抢救室。据悉,虽然一周后修璋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情况仍然不容乐观。
    为了让孩子得到及时救治,修璋在医生及护士的建议下,选择通过网络众筹的方式为孩子筹集治疗费用。在经过与轻松筹专属客服的详细咨询后,修璋的家人最终选择在民政部唯一认可的众筹平台“轻松筹”上,为孩子发起筹款项目。

    经过数十天的筹款,无数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网友纷纷通过轻松筹平台为修璋伸出了援手。10元,20元,100元...四面八方水滴般的爱心汇聚于轻松筹平台,不断温暖、鼓励着修璋一家人的心。截止目前,修璋的筹款项目已得到数千次的支持转发,获得了数万余元的爱心善款。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相信通过此次来自四面八方轻松筹网友的爱心汇聚,能使这位17岁的患病少年能真切体会到人间温情,尽快继续治疗,重回学校,步入生活的正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