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同富信恒科技有限公司为创业者开辟新的赚钱模式

时间: 2017-06-30 17:54: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如今,消费已然成为时代的主体。而自马云在去年10月的云栖大会上正式提出“新零售”的概念后,不管是线上线下新零售之风皆越刮越猛,从投资机构到业界大咖再到创业者,都无一再努力跻身“新零售”,对于全行业来讲,新零售已成

现如今,消费已然成为时代的主体。而自马云在去年10月的云栖大会上正式提出“新零售”的概念后,不管是线上线下新零售之风皆越刮越猛,从投资机构到业界大咖再到创业者,都无一再努力跻身“新零售”,对于全行业来讲,新零售已成为未来十年乃至二十年的重要市场模式。

  那么新零售是如何形成的呢?说白了就是线上与线下的完美融合,传统零售行业发展遭遇瓶颈,而电商也需要整合创新,那么最佳的解决方法不是谁去制约谁,而是二者完美的融合。而在这方面目前做的比较好的就是北京同富信恒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在新零售概念的影响下,北京同富信恒科技有限公司新零售如今已成为越来越多创业者的新选择。

  网友小张告诉记者,自从自己今天三月份加入了北京同富信恒科技有限公司新零售项目,至今为止已经赚了一万多元,比自己上班的工资还要多。而据小张说自己的收入与同事相比还不算什么,他的一个同事比小张早加入几个月如今几乎每个月都能够通过北京同富信恒科技有限公司新零售项目轻松月入万元。

  “北京同富信恒科技有限公司新零售既像微商也不同于传统电商,它不用囤货,只管销售,而且确切的说是引导,因为整个销售环节是不需要代理来负责的,而是由平台统一接待管理,可以说不用操一丁点儿的心。而且你向平台推荐的每一个客户每消费一次你都可以获得相应的佣金,比如说你推荐了一个客户,这个客户每个月通过平台消费1次,那么全年下来你总共可以从这个客户身上获得12次佣金,就像是发工资一样,推广成功一次可以无限次的获利,那么如果你能够发展100个稳定客户的话,那么就可以很轻松的月入万元了。”小张说,因为自己平时还要工作,所以只是兼职,那么对于能够赚到这些额外的收入已经很知足了。

  而从市场调研数据统计结果来看,北京同富信恒科技有限公司新零售项目上线短短数月间就已经积累了近百万的代理客户,而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上升中,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销售代理都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到了钱!由此看来,新零售必然会如马云所说的成为新时代下的消费主体,那么只要我们能够抓住机遇,站到新零售的风口,想赚钱一点都不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