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指尖钱包联合创始人张逸轩:科技金融带领小额贷发展

时间: 2017-06-30 14:28: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初见张逸轩的时候,谁都没想到,这个年纪轻轻的90后已经是家小额平台的联合创始人了。

初见张逸轩的时候,谁都没想到,这个年纪轻轻的90后已经是家小额平台的联合创始人了。

对于小额金融的快速发展,这位年轻的coo有自己的看法。

生长在科技快速发展的21世界,指尖钱包的联合创始人张逸轩表示:一定要相信科技的驱动会给金融带来新的红利。而小额贷就是应运时代而生的,也十分符合中国的国情。

张逸轩提出,金融科技通常被界定为金融和科技的融合,就是把科技应用到金融领域,通过技术工具的变革推动金融体系的创新,辅助金融机构提高业务效率。

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域,以大数据分析能力驱动风险定价,以优秀风控能力服务用户才是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指尖钱包就是意真(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针对小额借款推出的一款产品,主打“急速借款”。指尖钱包的借款金额分别为1000元10000元,还款周期是5-12天。在用户资料完善合规的情况下,指尖钱包当天就可以放款。

而指尖钱包就运用了现在最为智能化的审核系统,相比较于传统贷款人工审核速度慢,错误率高,通过率低的问题。智能化的审核通过大数据集成,对申请人的信用进行全方位的检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