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金所恭贺粤东西北首家民营银行-客商银行盛大开业!

时间: 2017-06-30 17:34: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批准,于今日起(2017年6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微金所股东宝新能源董事长宁远喜担任梅州客商银行董事长并主持开业仪式。广东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

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批准,于今日起(2017年6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

微金所恭贺粤东西北首家民营银行-客商银行盛大开业!

微金所股东宝新能源董事长宁远喜担任梅州客商银行董事长并主持开业仪式。

广东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省金融办主任肖学、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升高、广东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震、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宏斌、中共梅州市委书记谭君铁、中共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利旭、客商银行主发起人股东代表、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华能、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董事张继业、中微集团副总裁金鑫等人出席开业仪式。

微金所恭贺粤东西北首家民营银行-客商银行盛大开业!

梅州客商银行于2016年12月29日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2017年6月22日获中国银监会广东监管局批准同意开业,2017年6月28日正式开业,是广东银监局辖内成立的第一家民营银行。

梅州客商银行总部位于世界客都、原中央苏区和国家级农村金融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广东省梅州市,注册资本 20亿元,由宝新能源、塔牌集团、喜之郎、超华科技、温氏股份五家资本实力雄厚、运营管理规范、社会声誉良好的纯中资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

微金所恭贺粤东西北首家民营银行-客商银行盛大开业!

梅州客商银行将立足梅州,坚持 “四个金融,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以普惠金融、科创金融、智慧金融和民系金融为四大业务重点,以“三农两小”、创新创业、长尾客户和全球客商为四大客户群体,致力于打造一家提供专业化、差异化综合金融服务的民营银行。

客商银行与微金所都拥有共同的股东背景——宝新能源。宝新能源2016年5000万战略注资微金所,与微金所展开了诸多的业务互动。而客商银行发起人之一正是宝新能源,认购股份占其总股权的30%,是第一大控股股东。同时宝新能源董事长宁远喜任职客商银行董事长,也彰显了宝新能源以“新能源电力+金控”双核心主业,布局金控版图,实施战略转型之愿景。

微金所恭贺粤东西北首家民营银行-客商银行盛大开业!

梅州客商银行的开业,是广东省和梅州市社会经济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千万客家儿女经济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解粤东西北地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构建良好营商金融生态环境、改善革命老区人民生活水平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工作人员展示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主席亲笔题名。

微金所恭贺粤东西北首家民营银行-客商银行盛大开业!

心怀梦,行天下!微金所衷心地祝贺客商银行盛大开业,期待共同携手大展宏图!梅州客商银行,一群人的梦想,今天正式起航!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